www.guigs01.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想要男主在女主面前装柔弱但是实际很强的文啊!”】小说书单
  • 霍爷,夫人又去天桥摆摊了
    霍爷,夫人又去天桥摆摊了!txt
    “” 前世,秦阮深陷家族内斗,被人陷害至死,死不瞑目。重生归来,她手握孕单,扶着腰来到京城名门望族霍家门外。霍家嫡孙霍三爷,传闻他杀伐果断,冷艳高贵,喜怒无常,薄情寡义。三爷要娶妻了,对方是秦家找回来的私生女。此消息一出,满京城都炸开了锅!没人相信,一个私生女坐得稳霍家主母之位,所有人都等着他们…
  • 残暴公主,柔弱夫
    残暴公主的囚夫
    “” 她是昭烈女皇唯一的宝贝女儿。她是国内最邪恶的公主,臭名昭著。她貌美如妖、却邪恶暴戾、她身份尊崇、却残忍奸淫。而她的周围却永远帅哥泛滥。身边最美的少年、最强的侍卫、无不恨之入骨。燕国文臣良将无不对她唾弃万分。然而狂佞邪逆的她却有女皇撑腰,祸害人间、糟蹋美男谁能奈我何?!只是当她跟自己的母亲抢…
  • 末世进化:美惨强男主他重生了
    末世进化美惨强男主免费阅读全文
    “” 【1vs1】【双洁】【末世甜宠】红色流星坠落,不知名病毒扩散异变伊始,末世降临,丧尸出现,一切犹未可知突然觉醒的异能,莫名融合的灵珠神奇的空间和灵泉末世前的百万小富婆瞬间升级变成坐拥亿万物资的佛系大佬有房有田,有物资的奶茶精小仙女鹿慈VS重生美惨强,孤家寡人白切黑男主时郁是她吃定了他,还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