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风清夏夜月的书单“求推荐变身文/女主文”新品】小说书单
  • 这位斩妖师也太娘了叭
    这位斩妖师也太娘了吧txt下载
    “” 绝世的天资!绝代的气质!神秘的身世当具备一切穿越者的条件后宋植望着镜中自己那张闭月羞花的脸犯了难“我想斩妖不想撒娇啊!”这是一个宁折不弯斩妖师的故事~群号:935309495100
  • 斗罗之云璎
    男主女主是霍雨浩,史莱克,徐三石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斗罗二的世界,云璎发现自己居然成为了王者里面还未登场的英雄——云缨。而且不仅武魂是掠火,魂技也变成云缨的技能了。不过,这一切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怎么变成女的了!!!淦!——————(主角名字是云璎,不是云缨)本文变身文作者毫无节操,更新看心情作者文笔不咋样,处理不好的地方见谅哈另外本文…
  • 美漫之时间掠夺者
    美满之时间掠夺者txt下载
    “” 重生漫威世界成为梦魇精灵时崎狂三,从此踏上了无尽的掠夺之旅。在漫威世界,收集无限宝石,建立势力。在《甲铁城》中,灭狂尸,收集神格碎片,成为救世主。在《斩赤红之瞳》中,收集帝具,覆灭腐朽的帝国。在《火影忍者》中,拳打晓组织,脚踢五大忍村,吸收尾兽之力。凭借诸天之力,领悟时间和空间的奥秘,成为…
  • 木叶:开局女装忽悠鼬
    男主女主是宇智波,卡卡,惠比寿的小说是什么
    “” “穿上女装修炼效率可以得到大幅度提升,还可以通过亲密值,获得大量奖励。”宇智波临:“想都不要想,我不是这种人。”“还有七年,灭族之夜到来。”宇智波临:“”——宇智波鼬:“当我看见她在树林里悄悄练习的时候,我就知道她跟我其实是一类人。”宇智波止水:“如果宇智波能多一些这样的族人,木叶和宇智波…
  • 木叶之樱花
    木叶的樱花公主
    “” 如果,我是说如果,故事的最开始,剧情就发生了偏移,第七班集体发生了改变不再拖后腿的小樱,不会吊车尾的鸣人,并不偏激的佐助,齐心协力地向着同一个目标进发,忍界,有没有可能迎来不一样的未来黑化了,也变强了,没有反派,不用升级,这是一个不一样的故事忍界的另一个可能。书友群:582867257喜欢…
  • 游戏从世界树开始
    游戏从世界树开始最新
    “搞错了!删不了啊!” 周泽在一个古玩交易市场淘到一个装有一颗坏死种子的古老盒子。在回家的路上遭遇车祸,等他苏醒过来的时候发现已经过去了百年,而自己还变成了一颗世界树的幼苗。为了让自己快速成长起来,他四大天灾肆虐在各个世界之中。幻想世界海贼王:想要我的财宝吗?想要的话都给你们,去找吧!我把一切财宝都放在哪里!原初…
  • 人在斗破:从小医仙山谷开始签到
    “小姐,你要的茶水来了。”洛九将自己端着盘子上的茶杯放到了桌子上,然后转头对着一边在忙什么的白衣少女
    “” 穿越到异界,无依无靠,无所适从,到底是随波逐流,还是选择用自己的性命赌一把呢?云韵:我从未设想过我的人生是这样的,已经变成这样了就接受吧。美杜莎:小九以后的人生就是我的了,懂?小医仙:还是小时候的小九比较可爱。青鳞:明明比我小却总是让我叫她姐姐。让我们的目光投向洛九,且看洛九演绎的故事吧。
  • 忍界:从木叶开始的虫姬
    忍界从木叶开始的虫姬全文免费阅读
    “” 你真的知道虫群的恐怖吗?蚂蚁能举起自身体重五十倍的重物,同比例放大至50公斤的成人体重,能轻易举起2500公斤重物,是名副其实的大力士。蜻蜓则是飞行界的王者,急飞急停,悬停倒飞,等等动作都能轻易做出,比之人类的飞行器,先进了不止一个世代。更不用说喷射某些毒液、酸液乃至能够爆炸的等等神奇昆虫…
  • 锦蛇妖仙
    异界仙莲 蛇妖小说
    “” 简景重生穿越成一条黑眉锦蛇,然而血脉低微妖道难觅,遂转修人道仙法。黄龙从来蟒蜕成,锦鳞不入化龙渊。百年修得长生术,三尺细蛇可吞天。(性别雌,非异兽文)...
  • 海贼之火焰女王
    海贼王拥抱火焰的海妖
    “” 某个意外而死的探险者穿越到海贼世界,成为了娜美异父异母的亲姐姐诺琪高,故事由此展开。诺琪高:听说现在流行吃幻兽种的恶魔果实古伊娜:所以呢?诺琪高:所以这颗烧烧果实我就带走了!古伊娜:几个月后,差点饿死的艾斯流落到某岛上,非常好运的在宝箱里找到了几盒快过期的牛肉罐头和几瓶饮用水,于是,这个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