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叶沐的书单“端午想看小甜饼!”】小说书单
  • 带着学霸老公重生
    小说《带着学霸老公重生》TXT下载
    “” 新书上线《反派小叔他养歪了》,希望多多支持。反派小叔养歪了怎么办?林俏一睁眼成了山村的穷寡妇,家里无公无婆无相公,只有要黑化的俊俏反派小叔。为了以后活命,她尽心尽力教导他,立志教出一个三好少年,可是还是养歪了。他喊她娘子——————————1V1双洁温夏有一天突然奇想,要是重回高中就好了,…
  • 前男友爆红后我被迫官宣了
    虞夏谢青《前男友爆红后我被迫官宣了》
    “” 作为娱乐圈里的绯闻吸铁石,虞夏帮忙撵只狗都能被传与人同居,经纪人快要被气到吐血。没想到外出旅游一趟回来,经纪人走火入魔疯了,居然给她接了个男团选秀节目,说是要以毒攻毒。是挺毒的,因为她前男友在这节目上!选秀播出时——粉丝:虞夏你给我住手住嘴,不准搞嫩草!经纪人:虞夏你最好认真工作不准搞人选…
  • 我在综艺里嗑神颜
    类似我在综艺里嗑神颜的小说
    “” 娱乐圈最近出了档与众不同的故事性综艺,全节目组都是走浮夸风。节目里一水儿的炸子鸡和顶流,中间夹着个完完全全的素人。节目刚播出时观众:我去让个素人和炸子鸡们一起当MC,节目组疯了吧节目播出一期后:哎这个素人综艺感也还可以啊节目播出五期后:到底出不出道?!我要粉她!节目播出一季后:完了,我就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