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微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免费的好看的】,求收藏,书荒的宝宝们进来看看呗】小说书单
  • 离婚合约:总裁请签字
    离婚合约 总裁请签字txt下载
    “看看吧,蛮好看的,喜欢的宝宝看看哦⊙∀⊙!” 结婚几年,莫长安原本以为,几年的时间是块石头都能捂化了。到头来有几颗心都不够他伤的,莫长安终于知道,沈伯言这个男人,是没有心的。“沈伯言,我们离婚。”她怎么也没料到,在自己终于放下一切提出离婚的时候。这男人却是将离婚协议撕得粉碎,“莫长安你休想离开我。”他终有所动,她却是累了。“别这样,沈…
  • 恶魔少爷:嚣张丫头,请指教
    小说《恶魔少爷:嚣张丫头,请指教》TXT下载
    “挺好看的哦⊙∀⊙!喜欢的宝宝可以看看哦⊙∀⊙!” 星辉高中鼎鼎有名的校草——北慕辰有个终极弱点,那个弱点的名字叫:时念安。“喂时念安,三年不见,你就给你竹马一巴掌当做见面礼?”“喂时念安,你跟那男生什么关系?笑的那么甜腻恶心,你是淑女吗?”“喂时念安,我们要不要交往看看?初中的时候你不是还向我告白吗?现在想想,我可以接受!”某天醉酒,他把…
  • 超甜,蜜恋百分百
    超甜蜜恋百分百全文免费阅读
    “挺好看的,喜欢的宝宝们可以看看哦⊙∀⊙!” 初见,他冷着脸对她说:我最讨厌笨蛋,你以后必须和我保持五米的距离。从那以后,某恶魔少爷就开始被疯狂打脸。“夏夕颜,是谁批准的你离我那么远?!......
  • 重生嫡女有空间
    重生嫡女有空间全文
    “挺好看的,喜欢的宝宝们可以看看哦⊙∀⊙!” 新文《重生嫡女悍妻》已发,求支持~苏怀宁死了,又重生了,还意外得了一只空间灵,于是,她把苏家搞的乌烟瘴气,人仰马翻,把背叛她的渣男渣女往死里虐,渣爹继母来势汹汹,她一把香粉,就让继母来一个红杏出墙某世子:宁宁,以后虐渣的事还是我来做,小心辣你眼睛。某宁:霆哥哥,那个女人敢觊觎你,你去,把她…
  • 帝尊倾城
    帝尊倾城无弹窗免费阅读
    “怪好看的哦⊙∀⊙!,喜欢的宝宝们可以看看哦⊙∀⊙!” “娘子,好久不见。”初次见面,她就被他按在墙上。君沫璃眨眼:“我们以前见过?”某帝尊:“那我穿好衣服你再认认?”前世,她被妹妹与未婚夫联手出卖,凄惨而死。重生归来,身怀神品灵髓。她虐白莲,虐渣男,前生血债百倍偿还!却被某帝尊追得上天入地无处可逃。“本尊苦追你两世,不惜逆天改命倒转轮回,你要…
  • 网游之国民大神是女生
    网游小说女生是大神
    “书宝推荐的,挺好看的,喜欢的宝宝可以看看哦” 【女扮男装+强强联手+追妻+宠文】风萧萧身为知名网游《神域》的大神,为了现任男朋友悄悄换号。可是,这个男朋友和自己在一起居然是为了拿下风萧萧的家业!为了复仇,风萧萧隐姓埋名,女扮男装,高调重回电竞圈!于是,神域粉们发现,这个新晋大神好像在哪里见过“萧萧,他们说我们天天腻在一起,都在讨论我们…
  • 庶妃当道:王府甜妻太撩人
    (入坑请注意,此文乃是经典宅斗文,也有宠哦。希望仙女门喜欢。Q_Q)大庆年间。烈日当头,酷暑难耐。巍
    “书包推荐的,挺好看的,喜欢的宝宝可以看看哦” 她是可怜弃女却被制毒山庄头目收养。师兄弟嫌她是个扫把星克死亲娘,遭受迫害无奈流落在外做丫鬟深受压榨。初见高高在上的他便一发不可收拾。第一次,她得罪大夫人显些杖毙被他救下;第二次她得罪二姨娘显些被活活饿死又被他救下;第三次她真的不知道MD又是得罪谁了显些被宰再次被他救下。殿下扶额:为何每每遇…
  • 重来之暖婚
    重来之暖婚txt下载
    “还可以,好奇的宝宝可以看看,反正本人比较喜欢” 前世活了二十几年,到结婚才发现男人不是自己的,爸妈也不是自己的,她叶筱晓的的一切就像个笑话,天大的笑话。重来一次,她要踹掉那支出墙的烂桃花,找到自己的亲生父母,结果父母找到了,还顺带一枚五好青年。本文温馨风。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来之暖婚》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快穿毒舌来袭:女配升职记
    男主女主是百里正,安烈,北哲的小说是什么
    “快穿,挺好看的!喜欢的宝宝们建议看哈!!!!” 系统:“宿主,我们的任务是拯救世界,顺带攻略boss。”离歌:“哦。”系统:“宿主,大boss出来了,我们赶紧接近他”离歌:“哦。”系统:“宿主”离歌:“哦。”系统:“宿.......”离歌:“宿你妈个头,你有完没完啊,我都已经哦了,你还要宿主宿主的叫,完全不管人家受得了受不了,你再叫我一…
  • 宠婚:腹黑见腹黑
    腹黑男主婚后小说
    “挺好看的!!建议看看!!你们会喜欢的哦!!!” 顾珵深一直认为自己三生有幸能够遇到千迷所以,他不管怎么无赖,也要把千迷拐回家这是一篇细水长流的温暖的故事,这是两个不懂爱情的人一路上的跌跌撞撞.但愿你能喜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