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忍者小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推荐一下】小说书单
  • 我的弟子是孙悟空
    孙悟空的弟子小说
    “看着挺有意思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一下” 【2018最畅销神作】他见过盘古开天的震撼,他望过女娲补天的瑰丽,他从远古走来。从黑暗穿越黎明,从寒冬行向盛夏,以三千年为春,以三千年为秋,悠悠万载,不过弹指一春秋。他从慌乱到勇敢,从渺小到伟大,时光追不上脚步,终于,他回眸一望,你已为尘埃。他是天,是地,是通天大道,是永生不死,岁月长河,…
  • 爆笑宠妃:爷我等你休妻
    爆笑宠妃爷我等你休妻第一次
    “这本书我看了2年,中途完结了一次后来又开始接上,” 某爷挑眉说:“本王说一,你就不能答二。”“是。”那她答三便是了,也不麻烦。“本王要你向东,你不能向西。”“是。”她再温顺点头,不能向东和向西,那向南北也不错,问题不大。“本王不准你去找别的男人。”“是!”她更加肯定点头。从不找男人,一般只有找上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 系统让我当天师
    男主女主是巫俊,苏昊然,覃晓雨的小说是什么
    “个人感觉不咋地纯属不知道写什么,自己去看吧” 新书《我们村驰名全球》已经发布,稳定更新中,求收藏!系统给他一双看透过去未来的天机眼,他却用来看世情;给他一根点石成金的天机棍,他却用来捅娄子。倒霉孩子巫俊,年方二九有一,系统要将他培养成窥破宇宙至理、指引天道循环的至尊天师,他却在另一条道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happy。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