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吃不饱星球球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风好看小说,现言】小说书单
  •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
    大神引入怀免费阅读
    “既温暖,又虐心,结局其实还可以,正常的生老病死,唉,反正流了很多眼泪” “一年后,我们离婚,互不干扰。”季忆之所以答应贺季晨假结婚,是因为她坚信完美情人贺季晨绝对不会爱上她。婚后假戏真做不说,一年后,别说是离婚,就连离床都没门。惹不起,我跑还不行?季忆揉了揉酸疼的腰,爬窗离家出走。就在她沾沾自喜的以为自己终于逃出魔爪的第二天,她走到哪里,都有人弯腰对着她说:贺…
  • 我喜欢的你都有
    我喜欢的你都有百度云txt
    “男主很傲娇,很好看的小说,暖暖的,期待更新,” 【已签约出版】本是一场各取所需的交易,孩子生下来后,他却不满的撕了协议,“谁说只生一个的,我说的是要双胞胎、龙凤胎,生不出来成双成对的就给我继续生”。洛桑忍无可忍:“年均霆,你大爷的”。她奋起反抗:“年均霆,你对得起你心里的白月光吗”。再后来,一本结婚证丢在她身上。他慢慢勾唇:“我的白月光…
  • 逆天绝世狂妃
    月黑风高夜,杀人放火天。只可惜时不应景天雷滚滚,阴云搅动。密布的雨水开始无情的落下,暗黑sè的天空下,
    “很久以前看的了,是好看的,完结,完美结局” 【原书名《逆天腹黑狂女:绝世狂妃》】身为一个叱咤风云的绝色杀手,一朝穿越,她成为宰相府的嫡出大小姐。任人欺凌?白痴草包?翩然醒转,当她变成她!绝色容颜,笑靥如花,她比谁都狠毒无情。倾城流世,云淡风轻,她只护她所在乎的。
  • 绝色丹药师:鬼王妖妃
    绝sè丹药师鬼王妖妃小说txt
    “穿越的小说,女主慢慢变强大,很好看,很吸引人” 她,慕如月,华夏医学世家传人,因被仇敌所害,一朝穿越成神武大陆慕家那被人殴打致死的废柴小姐。金銮殿上,一纸婚配,她微笑接旨,转身嫁给紫月国最有名的鬼王爷。世人皆知这鬼王痴傻呆愣,样貌似鬼,又有谁人知他才是最腹黑的那个?众人皆笑废柴配傻子乃是绝配,岂知她竟是那旷古绝后的绝世天才?慕如月望着面…
  • 穿越绝色毒妃:凤逆天下
    穿越之绝sè毒妃凤天下
    “穿越小说,北月,一个强大又柔软的女子,[emot=default,14/],我喜欢墨莲” 【完结,漫画版在人气杂志《飒漫画》火热连载中!】女主超级强大,冷酷腹黑,回眸一笑,天下风云乱!她,长公主府唯一的嫡女,却是举国皆知的废物!当清冷的眸子睁开,她已是21世纪最危险的天才杀手!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当病秧子小姐展露锋芒,惊才绝艳,天下无数男女为之倾倒他是绝色的暗夜之王,冷血无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