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无限流】小说书单
  • 国漫继承者
    韩国小说继承者们
    “个人觉得不错(*๓´╰╯`๓)♡只不过更新有点慢” 简介无力,就凭孤飞雪这三个牛逼哄哄的大字就足以说明一切!就问你吊不吊!(孤飞雪:诸位大佬,简介还没想好,容我三思,容我三思)粉丝群,新建的,无障碍入群。欢迎加入国漫继承者,群聊号码:929056226
  • 诸天万界之帝国崛起
    从诸天万界之帝国崛起
    “不错,内容也挺有意思的 。” 现代成功人士穿越到了战国时代,成为大秦未来的秦昭王嬴稷,并且得到了金手指诸天帝国系统,可以穿梭征战于不同的位面。此时大秦国风雨飘摇,国内内乱不止,将自商鞅变法以来的底蕴消耗过半,自身又身为质子,看嬴稷如何平内乱,强国家,一统华夏大地,带领大秦铁军征战不同世界。秦有锐士!谁可争锋!虎狼悍卒!…
  • 超强神龙进化系统
    超强神龙进化系统
    “内容还不错,就是更新慢了一点。” 从小在孤儿院长大的敖问,一次意外死亡,重生为蛇,但是上天赐予他“神龙进化系统”这系统可以穿越万界,可以帮助他蜕蛇成龙!从此敖问为了不想平凡过完一生,开始了轰轰烈烈的进化之路。敖问:可以跟人类结婚生子吗?系统:你自己试试看,不就知道了吗?《黑暗流、无敌流、装逼流(微度)》PS:胆小、慈悲心勿…
  • 最强万界大穿越
    男主穿越小说男主强大
    “不错” ();本书(无敌爽文)倚天屠龙中,他神功大成,剑指千军万马!射雕英雄中,他结束乱世,铸就无上传说!天龙八部中,他大战群雄,夺得天下第一!神话、风云、斗破、遮天......每一个世界都留下了他的足迹,每一个世界都有着他的传说!穿越诸天,纵横万界,只寻一敌,只求一真!唯一群:654849209…
  • 穿梭诸天万域
    穿越诸天万域免费阅读
    “追过作者写的几本书,就是太监了。这本书应该不会。” 神秘系统择主,秦尘借此穿梭诸天万界。集无尽机缘于己身,只为铸造那传说之境。古剑奇谭,天行九歌,斗破苍穹,盘龙,圣墟,狐妖小红娘尽聚于此。然而,这一切还要从斗罗大陆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梭诸天万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一切从秦时明月开始崛起
    一切从秦时明月开始崛起有没有女主
    “不错” 以秦时明月为起始,在青铜古门的帮助下,在各个世界成长,达到永恒。PS;会写国漫有秦时明月、纳米核心、斗罗、斗破、狐妖小红娘、星辰变、超兽武装、星游记、超神学院等等.....。书有群;646675996,老书史上最强万界掠夺已有一百八十万字,欢迎书荒者阅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