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黑夜与太阳肩并肩呢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不努力学习,拿什么来见易烊千玺!】小说书单
  • 星际脱单指南
    星际脱单指南txt下载宝书网
    “很逗,吸血鬼,末世。女主沉睡醒了发现地球灭了,自己变成了祖宗……” 姚思是个无父无母的死宅,一直无灾无难,平平淡淡的生活,她觉得这一生也就这样平顺到老了。然后她死了!变成了吸血鬼,还是五代弱鸡,毫无战斗力。姚思觉得,就算血族内战打得再响,除非奇迹发生,否则这把火怎么也烧不到她身上。于是,奇迹就真的发生了一觉醒来,跨越了整颗星球的时间,全宇宙的血族都要从两位…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国民校草是女生 by战七少
    “升级时发现的一直追到现在,我禁欲的冰山小哥哥还不换女装,可怜了我男主。”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师父又掉线了
    我的师父又掉线了 txt
    “还阔以,可以看看哦,挺有趣的………………” 人人都说羿清是世间第一剑修,剑术修为无人能出其左右。无论是在下界修仙之时,还是在上界的十方天庭,向来战无不胜。羿清一笑道:“那是因为,你们不识得我师父,说起修为,我远不及她。想当初上仙界十方天帝,我师父揍过九个,另一个是我。”“师父?你居然有师父!谁?怎么从来没听过。”“我师父是咦?师父!…
  •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
    快穿女配 反派boss有毒 小说
    “好看,我闺蜜最喜欢的墨泠大大写的,时笙,不错不错” [仙侠魔幻]《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作者:墨泠【完结】系统:宿主,天上那东西是什么?时笙:宇宙飞船。系统:这是修真位面,哪里来的宇宙飞船!!系统:宿主,你手上拿的什么?时笙:轩辕剑。系统:这是科技位面,哪里来的上古神器!!等等宿主,你在干什么Σ(°△°|||)︴时笙:拆CPヾ(^▽^…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宠100分不良鲜妻txt
    “这本!刚更新到30多章,到现在的1800多章,不容易,想当年到处疯狂宣传,到现在排行榜上,甚是欣慰[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和我结婚我超甜
    和我结婚我超甜306章
    “女猪可污,给男主带污。之间的感情,吵架戏淋漓尽致” (绝世宠文)“我是来看病的,不是来看怀孕的,你们是不是搞错了!”于汐怎么也没想到,20岁的她忽然怀孕了。而且,怀上的还是她最讨厌的人的孩子。一次意外,怀了顾临寒的孩子。从此之后“顾少,于又因为打架进去了。”“顾少,于大闹寿宴把沈给打了。”“顾少,于不小心把您的公司给卖了”“顾少,于把家里老…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2
    “我女神写的不看你会后悔,他可是阅文天后哦[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