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檬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耽美】小说书单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男主女主是沈木白,秦意风,霍君寒的小说是什么
    “耽美耽美耽美耽美耽美耽美耽美耽美耽美耽美耽美耽美”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 快穿之大佬总给我撑腰
    快穿之大佬总给我撑腰手机
    “耽美耽美耽美耽美耽美耽美耽美耽美耽美耽美耽美耽美” (1V1甜宠虐渣爽文,伪兄妹)冷厉总裁:“天凉了,让欺负我妹妹的人破产吧。”桀骜仙尊:“仙道不许我娶师妹?好,魔界私奔了解一下。”霸道帝王:“这是朕的小公主!什么千金贵女,都给她跪下!”彤素只想完成虐渣任务,获得重生复仇的机会,然而那个大BOSS,看她的眼神怎么不太对?“说好的当哥哥呢?!…
  • 魔教少主的改造计划
    少改造计划小说
    “耽美耽美耽美耽美耽美耽美耽美耽美耽美耽美耽美耽美”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小金捕快,她不爱红装爱武装。混入魔窟为民请命,梦想简单不过翻身致富光耀门楣而已。然天有不测风云。诶?让她带着魔教少主跑路?从此之后,他们便是共命之人?!
  • 萌夫难求
    萌夫难求
    “耽美耽美耽美耽美耽美耽美耽美耽美耽美耽美耽美耽美” 【耽美文】实际上这是一个非常忧伤的故事,真的很忧伤。何为帝王,帝王就是“孤”“寡”,就是“求而不得”,绪煜华用一生来体会了“帝王”二字。所爱之人因他战死沙场,他了一生去铭记。重活一世,他要抓住所爱本文的原则就是前世虐虐虐,今生宠宠宠,这就是一个渣变忠犬的故事。本文将保持狂撒狗粮,祝各位看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