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不会借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三国】小说书单
  • 三国之无赖兵王
    三国之无赖兵王无删版
    “穿越三国,优质好书,非常不错,值得一看,不信看看” 兵痞魂游,穿越三国,美人江山我都要!抢司马仲达老婆,让他生不成儿子!夺洛水岸边甄宓,曹丕只能叫大嫂!娶望江城中二乔,孙周两家换媳妇!白门楼外干吕布!收还是不收?社稷图中对诸葛!服还是不服?定河北、平巴蜀,战马如龙过江东!袁绍授首、刘备屈膝、孙权称臣,汉家江山我做主!谋士断乾坤,战将踏征尘。…
  • 史上最牛帝皇系统
    史上最牛帝皇系统创世
    “穿越三国,优质好书,非常不错,值得一看,不信看看” 穿越过来成傀儡皇帝?没关系,我有帝皇召唤系统!你有权臣阴谋算计?我有毒士贾诩玩死你!你有王朝武将举世无双?我有杀神白起,兵仙韩信,智谋近妖诸葛亮,来,我让你三百回合再和你玩!你有绝世强者战天下?抱歉,这样的,我能打一百个!身具帝皇系统,那我就是这世界最强帝皇!我要让所有人知道,普天之下莫为…
  • 三国之巅峰召唤
    三国之巅峰召唤txt下载 小说
    “穿越三国,优质好书,非常不错,值得一看,不信看看” 秦昊携巅峰召唤系统穿越汉末,华夏五千年文武群英任我召唤,供我调遣。统兵有岳飞韩信陈庆之,单挑有秦琼冉闵李存孝,军师有张良孙武诸葛亮,内政李斯王猛张居正,天下还不任我纵横!咦?这个“平衡系统”又是什么鬼?就知道一统天下没有这么简单,不过太轻松也没有什么成就感!咦?“兑换系统”“后宫系统”?好…
  • 三国之我是无名氏
    三国之我是无名氏精校
    “穿越三国,优质好书,非常不错,值得一看,不信看看” 与战神吕布狭路相逢。“来将报上名来?吾从不杀无名之辈!”他转身就走。“贼将休走!报上名来!”“吴铭。”穿到三国,无名无姓,取名吴铭。他虽无名,却一笑风云变色;他虽无名,却一指流血千里;他虽无名,却一吼世界颤抖。他是无名,枪神,吴铭!大帝,吴铭!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三国之我是无名氏》还不错的话…
  • 三国之召唤水浒
    帝匪之召唤三国水浒
    “穿越三国,优质好书,非常不错,值得一看,不信看看” 水浒:东:梁山一百零八星将。南:四大元帅,八大天王,十二神将。西:一超二猛五虎将北:十三太保。辽国:十一曜大将、二十八星宿将军。宋朝:十大节度使,八方都监,四大奸臣。雷部三十六将,一十八位散仙。诸多英雄好汉!三国:河北四庭柱一正梁,江东十二虎臣,蜀汉五虎上将,曹魏五子良将,虎豹八骑。众多豪…
  • 科技制霸三国
    三国科技制霸 下载
    “穿越三国,优质好书,非常不错,值得一看,不信看看” 带着电脑穿越三国附身吕布,自带逆天电脑系统。逆天改名,成就不一样的战神吕布。战神依旧战无不胜,但他更是划时代的发明家,创造者。袁术:吕布兄弟多卖一点奶糖给我吧,馋死了。吕布:看心情。曹操:吕布老弟我正在和袁绍决战,缺粮食,能不能先借点大米,日后十倍偿还。诸葛亮:吕布老哥,能不能多卖点纸给我…
  • 召唤之三国极品帝王
    召唤之三国极品帝王txt全集下载
    “穿越三国,优质好书,非常不错,值得一看,不信看看” 【【2017历史新纪元征文】参赛作品】阴差阳错地穿越到东汉末年,苦逼大学生成为了逃命小王爷,皇权崩落,身边没有一兵一卒的他,该如何在这乱世挣扎求生?什么,你说他有华夏文臣武将召唤系统?那还客气什么,文臣武将全部招揽过来,佳人美女都要拥入怀中。我就是我,谁都不要惹;我就是我,这唯一的三国极品…
  • 三国之超级召唤系统
    三国之超级召唤系统阅读
    “穿越三国,优质好书,非常不错,值得一看,不信看看” 现代历史系大学生穿越到汉末,成为刘辩。刘边表示压力山大,此时董魔王已经入洛阳,皇位即将被废,要不了多久就要被一杯毒酒鸠杀。不怕,我有级召唤系统。第一任务,除董卓,保住皇位。你有天下第一的吕布?我有白衣神将薛仁贵,天纵神威杨再兴。不行,让我想想先召唤哪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三国之超级召唤系统…
  • 三国演业
    三国演业类似的小说
    “穿越三国,优质好书,非常不错,值得一看,不信看看” 小说三国演业简介:2o36阿波菲斯小行星撞击地球,人类组织时空折叠,回到过去,提前推动历史车轮,拯救地球。数千年前,奴隶的锄头挖开了原始部落的洞穴。两千五百年前,封建的铁蹄踏破了奴隶制的栅栏。三国时代,看我如何用资本的炮火,轰垮封建的长城。书友群:2o3569347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三国演…
  • 三国之商人当立
    听三国之商人当立
    “穿越三国,优质好书,非常不错,值得一看,不信看看” 单纯的商人无法搅动天下,而一个不单纯的商人才能做人所不能。敢于欺骗皇帝,敢在皇宫里面睡了皇后,敢让张让为他背天大的黑锅,敢讹诈董卓的财产,敢屡次甩盟主袁绍的面子,敢让袁术变成穷光蛋,敢火烧刘表的州牧府,还敢敲诈他大笔钱财,敢...一个不单纯的商人,才能让这个世界变得不单纯。书友群226,7…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