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你算哪块蜜桃小蛋糕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把自己的喜欢推荐给大家】小说书单
  • 吞噬苍穹
    小说《吞噬苍穹》TXT百度云
    “吞噬法绝,嗯非常的好看!男主是那种我命由我不由天的坚定信念之人” 吞噬苍穹-虾米XL
  • 莽荒纪
    莽荒纪全文txt下载精校版
    “忘了ㄟ( ▔, ▔ )ㄏ我不管就是好看,,,” 一本小说,就是一个世界。在《莽荒纪》这个世界里——有为了生存,和天斗,和地斗,和妖斗的部落人们。有为了逍遥长生,历三灾九劫,纵死无悔的修仙者。更有夸父逐日更有后羿射金乌而一天,纪宁在一个强大的部族‘纪氏’出生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莽荒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魔王的日常悠闲生活
    想好我那悠闲的日常生活
    “一个十五岁成神的男主!!!!!!真的我十五岁还在念初中” 罗天,一个妖孽般的存在,境界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增长。十五岁的他,很害怕自己震怒之下,这个世界就这么炸裂开来。650033217本书群号,可以给我提下建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魔王的日常悠闲生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魔王的日常悠闲生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莽荒纪
    莽荒纪全文txt下载精校版
    “习的星辰变法绝,嗯结金丹都是星空,打出的拳法更是无上绝学” 一本小说,就是一个世界。在《莽荒纪》这个世界里——有为了生存,和天斗,和地斗,和妖斗的部落人们。有为了逍遥长生,历三灾九劫,纵死无悔的修仙者。更有夸父逐日更有后羿射金乌而一天,纪宁在一个强大的部族‘纪氏’出生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莽荒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无限升级之最强武魂
    无限升级最强武神
    “最喜爱的升级流!没读过比这更好的升级虐狗的升级流的小说了!!” 平凡学生楚炎,异世觉醒逆天武魂、且看他如何一路逆袭、邂逅仙姿美女,碾压九界天才。天才高手,在我面前,都是用来踩的。打爆一切不服者!狂虐各路高手!踏九宵、破苍穹、逆乾坤!祭炼神鼎丹方,踏武道巅峰!执掌万界,开创无上神通,成就一代传奇,傲视古今。这一世,我要不留遗憾!九天十地!唯我独尊!为所欲…
  • 九阳帝尊
    九阳帝尊txt下载常八九
    “看着楚晨的金翅大鹏的分身日渐强壮,进出神墓什么的,都是小意思,很有意思的书!不过我没有那么多耐心看完” “它怎么还没动,是不是睡着了?”“不会,它应该是被吓到了,本身算是幼崽,看到一群巨兽一时吓到不敢动弹,也是正常。”“可是防护结界快要被青蛟群给冲破了!”就在这个时候一声声惊呼四起,众修士都纷纷仰着头,见到足足有数十条青血战蛟全都围绕头顶那浅白色的光罩周围,疯狂的扑击撕咬着。因为距离太近了,…
  • 疯狂升级系统
    少白小说
    “系统在手,天下我有,,,我只能这么介绍这本书,因为真的非常好看的系统类小说” 【火热升级系统】经脉残破不能修炼?没关系!有疯狂升级系统,做任务,杀杀怪,吞噬点别人灵力,或者是炼制下丹药,刻下大阵,就能获得经验!经验值太低?不怕,我有双倍经验卡,十倍经验卡!经验值爆爆爆,级数升升升!什么天才,什么大家族少爷,什么帝国皇子,再妖孽的天赋,面对这疯狂升级,都被远远甩在后面…
  • 异世界的美食家
    异世界的美食家类似小说
    “美食家是我一直在追的一本小说,,简简单单因为喜欢食物,,所以对这本小说多看了几眼,结果就发现爱上了他停不下来!一直在养肥!” 在武者举手可裂山川,甩腿可断长河的玄幻世界中,存在着这样一家小餐馆。小餐馆不大,但却是无数顶尖强者趋之若鹜之地。在那儿你可以品尝到用凤凰蛋和龙血米炒成的蛋炒饭。在那儿你可以喝到生命之泉配朱果酿制的烈酒。在那儿你可以吃到九阶圣兽肉配上黑胡椒的烤肉。什么你想把厨师掳回家?不可能,因为餐馆门口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