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雪添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尊】小说书单
  • 第一纨绔
    第一纨绔小说免费
    “非常好看!一点虐的地方都没有!纯纯的甜文!女主霸气威武!男主全心相信,高冷温柔!超好看的书!” 宁溪,宁王府的纨绔小王爷,为救心爱的人反被厌恶误会心死魂消!宁溪,未来世界联邦最年轻的机甲大师,帝国第一军团少将,一场意外让她成了女扮男装的“他”。当她成了“他”,那么就先从揍渣男开始吧。权贵找茬,揍!叔叔争权,揍!敌国挑衅,揍!某某国家又研制出一种新型傀儡战兽,夸得天上地下绝无仅有。宁小…
  • 重生最强女帝
    小说最强重生女帝
    “女帝重生,男主戏份有点少啊!虐得地方很少很少!讲的基本上是女主游历的事!非常好看!”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 重生之悍妻
    重生之悍妻难撩全文免费阅读
    “嗯…末世重生!超搞笑!看的时候多次笑喷!基本上没有虐的地方,属于甜文!女主呆萌,什么都不懂,但是别人总把她当做心里深沉的样子!哈哈…看着好蠢!女主脑子里只有…吃!超好看的哦!” 从末世而来的兵团教官玉小小,穿成嫡长公主的第一天,就把自己嫁给了蒙冤入狱,身受酷刑,处于人生最低谷的少年将军顾星朗。从此以后,一个只会吃饭睡觉打丧尸的末世彪悍女,一个忠君爱国,冷峻寡言的骁勇将军,宿命一般的走到了一起。国家弱小,强敌在侧,朝堂之上有昏君奸妃佞臣,朝堂之下民不聊生,面对如此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