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看了让人不想再看的小说。(一)】小说书单
  • 异世妖皇榜
    异世妖皇榜下载
    “主角夏护,拥有优良的品行,我很喜欢这部小说。可惜这部小说的作者写的《终极王者闯花都》中的主角太无耻了,再加上《永生雷帝》的主角也不是什么好东西,所以我就把夏爱君写的包括这部小说,全部删除了。” 【原创新锐大赛征文作品】一场车祸,一位少年,一次轮转,为求重生踏上强者征途!一池黑血,一柄魔剑,一次偶然,为求救主依附少年之躯!他想在阴间不断变强,突破自身!!它想在阴间掀起风雨,带去黑暗!!他想打败阎罗,重回父母身边!!它想吞噬妖皇,成为至高无上的————皇!!单纯少年与恶魔之间的故事!…
  • 我的神仙工厂系统
    “系统扫描血液合成、骨骼合成、神魂合成。”“姓名叶天、年龄16、职业藤青高中生、xìng格沉稳冷漠。”“神
    “这部小说我还没有看过,不过有了夏爱君的另外三部小说作为前车之鉴,想必这部小说也好不到哪儿去了。” 左手南叶仙诀,右手神仙工厂系统。普通高中生叶天,强势崛起。众美环绕,群雄臣服。笑傲三界,唯我独尊。叶天:系统都有什么?系统:如意金箍棒、乾坤圈、混天绫、玲珑宝塔、玉净瓶、如来金钵万般仙器,样样皆有。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神仙工厂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我的…
  • 永生雷帝
    永生雷帝txt下载
    “主角莫天少,一个不讲道理的人。” 永生雷帝-夏爱君
  • 我的校花总裁
    女主是总裁的校花小说
    “主角的名字被我忘记了,反正就是一个很无耻的人。” 一个黑市有史以来最年轻的拳王不知为何沦落成为一个普通的贫困生,却被一个校花雇佣当陪读,从此开始他都市美妙生活。清纯刁蛮的校花,冰冷的美女老板,俏皮清音的萝莉,娇媚如丝的妩媚合伙人一切都在《我的校花总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校花总裁》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至尊小市民
    至尊小市民电子书
    “主角谢雨,很是无耻,我已经不想多说什么了。” 茫茫深山中的纨绔弟子进入大都市,小山民变为小市民,情道,黑道,商道,官道,畅通无阻。一个小市民的逆天史!新书《我的贴身校花》已经上传!《我的贴身校花》!《我的贴身校花》!《我的贴身校花》!【铁杆群:107687412】
  • 我的清纯大小姐
    阅读王我的清纯大小姐
    “我还没看过这部小说,不过有了带玉的《至尊小市民》和《我的贴身校花》作为前车之鉴,我便不打算看了。” 一个江湖第一门派的少主,会武术,懂医术,来到都市见女网友,没想到女网友居然是美女老师,与此同时,清纯校花,纯情护士,冷艳警花,火辣的女邻居相继和她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同时他还要寻找一件超级宝贝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清纯大小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我的清纯大小…
  • 终极王者闯花都
    小说《终极王者闯花都》TXT下载
    “主角的名字被我忘记了,反正就是一个无耻之人。” 龙腾组叶修,为任务,龙游花都。会异能、会武术、会透视、更会医术,这个兵王不一般啊!主业办案,副业泡妞,兼职斗斗纨绔,耍耍流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