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九喇嘛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的】小说书单
  • 时代巨擘
    时代巨擘txt 八零
    “绿叶居URL哦哦YY组撒木头路醉咯哦无辜谢谢洪荒哦哟Ctrl” 遮天公司,一手遮天!你人生最大的遗憾是什么?没当过首富?没有女神青睐?不是明星?没坐过豪车?没冒过险?人生平淡,没有刺激?穿越1973年,和世界首富比尔·盖茨成为哈佛大学同学!“盖茨,跟哥一起辍学吧,咱们把微软公司建立起来,哥以后带你去纳斯达克敲钟!!!”穿越1973年,和乔布斯成为雅达利…
  • 墨唐
    唐方裕简介
    “绿叶居URL哦哦YY组撒木头路醉咯哦无辜谢谢洪荒哦哟Ctrl” 一个当代宅男穿越到初唐一个墨家子弟身上,就像一滴墨水滴在水杯中,很快,整个大唐就被渲染的乌七八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墨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墨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墨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篮坛狂锋之上帝之子
    重生狂锋之上帝之子
    “绿叶居URL哦哦YY组撒木头路醉咯哦无辜谢谢洪荒哦哟Ctrl” 原本篮球天赋惊艳众人的季峰,却在自己篮球生涯刚要起步高中时期被查出祸患心脏病,篮球之路被迫终结,球场上潇洒狂放的季峰不再,只剩下患病之躯的季峰苟延残喘,面对众人的奚落,季峰心有不甘却无可奈何,然而上帝终究没有放弃他的孩子,上帝之子系统从天而降,季峰,开始走向自己传奇的篮球人生!PS:新书求…
  • 神话级联盟
    小说《神话级联盟》TXT下载
    “绿叶居URL哦哦YY组撒木头路醉咯哦无辜谢谢洪荒哦哟Ctrl” 世界第一无极剑圣血战十天十夜,斩杀王者级妖兽铁甲龙,受万人崇拜!王者级执法官一拳轰碎城墙,救助一城百姓安全逃离,留下传奇佳话!最强冰霜女巫冰封三千里,一人阻挡八千妖兽!一觉醒来,世界大变,人类成为最底层的蝼蚁,进化速度飞快的妖兽才是这个世界的主人。好在同时受到灵气进化的,还有一台游戏服务器…
  • 文娱不朽
    文娱不朽
    “绿叶居URL哦哦YY组撒木头路醉咯哦无辜谢谢洪荒哦哟Ctrl” 魔都音乐学院在读博士生苏逸阳,意外获得不断觉醒异位面记忆片段的能力。在台前,他是亿万粉丝崇拜的天王巨星,一首首经典的歌曲出自他手,一部部经典的影片被他完美演绎!在幕后,他是互联网领域投资界的巨头,一款款惠民悦民的APP在他的推动下,绽放出耀眼夺目的光辉!苏逸阳:“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属于我…
  • 九天神皇
    九天神皇全文txt下载
    “绿叶居URL哦哦YY组撒木头路醉咯哦无辜谢谢洪荒哦哟Ctrl” 杨羽重生到五百年之后,身怀绝世功法的他,注定不会默默无闻。他的重生,又将会有多少天纵奇才,英雄豪杰为之颤栗新书发布了,风格简洁风趣,情节爽感多多,热血多多,请新老读者多多支持,若是字数不够看,可以先边看着我的老书《吞天战神》,马上500万字了,谢谢!!!分享书籍《九天神皇》作者:苍狼望月.…
  • 这个首富有点牛
    这个首富有点牛txt下载
    “绿叶居URL哦哦YY组撒木头路醉咯哦无辜谢谢洪荒哦哟Ctrl” 2005年8月的一个上午。陈平把在玩具厂的工作给辞了,随后拖着行李箱,搬出了厂房。这几天下来,陈平已经接受了自己从2018年穿越回来的事实,之后他又思虑良久,似乎除了干老本行——写网络小说以外,他也干不了别的。l0ns3v3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这个首富有点牛》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