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葭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好看的女强文】小说书单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宠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txt
    “女主重生。好男主相知相爱,共同抗敌,共度余生的故事。”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独家宠婚:景少,帅炸天
    重生之景帝帅炸天
    “女主女扮男装,女强男强,虽然有他们前世的文,但我更喜欢这一本” “现在开始,你的位置是我的了!”重生第二天,她带着众小弟冲进学生会,一脚将主席踹下座位。“凭什么?”她邪肆一笑,“凭我比你帅!”因为他一句“只要你成为学生会主席,我就跟你牵手”的承诺,她霸占了主席的位置。然后学校众人开始了每天被狗粮撑死的日子。每天看两个帅破天际的男神,在校内亲亲抱抱牵小手…
  • 重生最狂女学生
    重生之最狂女中学生
    “女主前世是最强单兵之王,现世更强,和男主强强联手,共同进步”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单兵之王重生夜家废物继承人?说姐废,吊打!极品亲戚,碾压!十项全能混合体,迷弟迷妹哭着求着要求抱大腿!顺便接收系统一枚,秒臣服,天天各种献狗腿。“叮!恭喜宿主大,一大波桃花值正向您袭来,请接收!!”桃花值?什么鬼?!某“桃花”邪魅一笑,将人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