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小泉同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灵异恐怖超好看】小说书单
  • 我有一座恐怖屋(我有一座冒险屋)
    我有一座冒险屋免费阅读
    “这本恐怖小说快把我笑死了,应该叫《我抡着一把大锤把这些妖魔鬼怪全都锤死》。 主角开了个恐怖屋,是真的吓人,里面吓唬游客的可是真的鬼!他到处以理服人(形式:物理;道具:大锤),骗鬼来给自己当免费员工。来挑事恶评的游客,幸运地得到了三个戏精厉鬼假装同行游客陪玩的顶级待遇!这可是三倍的快乐!(怕是要出人命) 主角也是真的凶,又凶又莽,日常描写是鬼在前面逃跑,主角两眼泛红挥舞着狰狞的铁锤追了出来,活脱脱是个反派啊!看看他都干得什么事: 在精神病院锤得厉鬼和杀人狂抱头鼠窜(主角一路高喊反派台词); 人家穷凶极恶的一个反派恶鬼机构,一星期被他消灭了四分之三的成员,剩下三个人眼看着下星期就团灭了; 厉鬼一家三口大晚上高高兴兴回家,被他埋伏在门后抡起锤子给了个开门杀,一家三口都见鬼去……啊不,被消灭了; 鬼村鬼魂喊冤,他一路拿着锤子追杀“哪里冤,我帮你伸冤!”,吓得鬼揭棺而起落荒而逃。 对这本书里的鬼怪来说,的的确确是个恐怖故事。 推荐一下这本书,评论非原创” 散发异味的灵车停在了门口,天花板传来弹珠碰撞的声音,走廊里有人来回踱步,隔壁房间好像在切割什么东西。卧室的门锁轻轻颤动,卫生间里水龙头已经拧紧,却还是滴答滴答个不停。床底下隐隐约约,似乎有个皮球滚来滚去。一个个沾染水渍的脚印不断在地板上浮现,正慢慢逼近。凌晨三点,陈歌握着菜刀躲在暖气片旁边…
  • 末日乐园
    有声小说末日乐园
    “原创程度较高 作者脑洞很大 情节构造能力强,喜欢在每一篇的末尾留下悬念,吊一吊读者胃口,等下一篇通过倒叙慢慢揭开。女主的性格是套马的汉子型,能在末日中生存下的人怎么会柔弱。注意这部小说没有男主,没有官方cp,据说是作者看不得都末日了男女主还一直在谈情说爱唧唧歪歪 印象很深刻的是伊甸园开头的新春竞技赛,以及如月车站林那个很诡异的楼,绿源基地,还有星空游乐园,星空游乐园很精彩,因为这里是女主和人偶师关系的转折点,也是遇到礼包的地方” 总觉得这栋楼有点眼熟啊。借着昏暗路灯的光芒,在夜色中寻找入口的时候,林三酒忍不住对它生出了一种似曾相识感——但她可以肯定自己没有来过这一片区域,此前也绝没有见过这栋楼。难道是被迷幻药上头一般的建筑风格给搞成妄想症了吗她面对着这一大块又厚又扁,橙红色不规则的所谓楼,一时间真是不知道它的门会长…
  • 罪全书全集(十宗罪原著)
    十宗罪4小说全集免费
    “你不会成为路灯,除非你把夜晚抗在肩上。 猫脸老太” 出版社:湖南文艺出版社出版时间:20150601内容提要:善与恶,在较量中我们将付出多大的代价?罪与罚,从来都是人性中不可或缺的话题。绝对震撼的角色安排:四个超级警察,各怀绝技,从全国警察队伍中挑选而出,组成中国特案组,对各地发生的特大罪案进行侦破。首次曝光内幕的特大案件:黄河浮尸、杀人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