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66926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很好看的快穿文文】小说书单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今天先败一个亿读无弹窗
    “我筝直女的可以[emot=default,10/][emot=default,10/][emot=default,10/],这个东西好麻烦,做掉做掉哈哈哈”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快穿拯救男神黑化boss
    “女主傻白甜又渣,男主病娇倾向,超级喜欢哈哈哈”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 女战神的黑包群
    女神黑包群txt
    “快穿无男主文,女主聪明霸气,超级喜欢的[emot=default,19/][emot=default,19/][emot=default,19/]” 星际第一女战神东姝,某天突然加入一个黑包群!女战神一脸懵逼,顺手一戳!恭喜你抢到饥荒年代1。下一秒,东姝出现在1976年的大西北东姝:我,?——————快穿,有狗粮,无CP。
  • 神级快穿:病娇宿主,求轻宠
    神快穿病娇宿主求轻宠
    “系统和宿主之间不得不说的二三事,哈哈哈哈” 【1v1独宠,病娇鬼畜一生推】柠萌死后,不仅变成了系统,而且还契约了一个控制欲十分强,时不时就会黑化的蛇精病宿主!人家主角穿越都是附赠金手指,结果没有想到她自己居然穿成了金手指!柠萌怒:“凭什么其他系统的宿主,都是性格好脾气温柔的国民男神,她家宿主却是个一言不合,就对着自家系统壁咚墙咚床咚…
  • 系统求卸载:快穿男神有毒
    系统求卸快穿男神有毒3
    “男扮女装,帅炸天的女主大大,喜欢喜欢喜欢喜欢” 【女扮男装+双强绝宠】做了千百次任务,系统居然中毒?清理病毒,还要绑定另一个系统?!盛世风华万人迷系统正在启动,性别正在幻化,请宿主大人做好撩女配的准备!洛白:很想弄死它怎么办?【微笑脸】小迷迷:我家宿主酷炫狂拽吊到没边,很想去抱大腿,然而总是被嫌弃肿么破?!本书又名:《全世界都疯狂迷恋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