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雅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嗷~宠到根本停不下来】小说书单
  • 娇妻在上:墨少,轻轻亲
    墨少轻轻亲txt 微盘
    “都别告诉我!这是盐分!我只相信水分的!!!” (1v1,身心干净)婚礼前一晚,未婚夫背叛,池欢还被自己的贴身保镖狠狠睡了!一转眼,保镖成了兰城只手遮天的神秘大人物!大床前,她穿着男人的衬衫高调宣布,“要么自宫还我清白,要么从此做我男人!”男人俯身将她壁咚,“好,这就满足你。”“”等等,满足个鬼?男人在她耳畔低低的笑,“做你男人——首先…
  • 重生九零:神医甜妻,要娇宠!
    小说《重生之神医甜妻》TXT下载
    “重生?想必大家都知道!没错,重生虐白莲踹渣男是次要的(*˘︶˘*).。.:*♡ 把男主带回家才是王道,嘿嘿嘿(º﹃º )” 【年代+空间+爽文+甜宠】她是世界顶级拆弹专家,身怀空间,医术卓绝。意外重生九零年代,她成了懦弱无能,备受欺凌的小可怜。前世,原主被父母压榨,亲姐视她为眼中钉,抢走她的未婚夫,将她卖给有暴力倾向的老鳏夫,凄惨一生,含恨而死。再睁眼,“小可怜”改写人生,斗极品,虐白莲,踩渣男,创业致富,治病…
  • 我家总裁,他有病!
    我家总裁他有病72章
    “呐呐,总裁,你是不是忘了什么?需要我提醒一下下吗?” “宝贝儿,把药吃了。”暴雨天,浑身湿透了的男人夹着风寒将一颗感冒胶囊喂到了她嘴边。人人都知道高冷矜贵的厉总有病。只有容颜知道,他只是占有欲超强的偏执狂。那天,她被堵在卧室门口,他霸道地长臂勾过她,“颜颜,你想什么时候跟我结婚?”容颜挣扎未果,无奈地说,“我有男朋友了,我们交往五年了。”“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