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古风唯美风】小说书单
  • 殇璃
    小说《殇璃》TXT百度云
    “忽略封面,剧情引人,虐文,但结局又虐又美,因为挚爱” 我这一生或许爱过,或许恨过,或许错过,或许路过,当一切过往都烟消云散时,所有企图挽回的方式都是徒劳苍白的。谁都不会永远停留在起点等待已经走向另一个终点的过往。擦身的瞬间就注定了无助的期待与默默的无望。他已经走出我的视线,正如我早已不在他心中停留。相爱的,不相爱的,只能永远向着各自的方向走下…
  • 不负(旧春光)
    不负旧春光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虐文” 作者:则慕【】☆、第1章其实我也知道我活不长了。指甲原本应该是粉红色的,但它最近慢慢变成了白色,应该是我身体里的独活在发挥作用。我倒是无所谓,但怕钟尘看到了会起疑心,只好给指甲上抹了浓浓的丹蔻,火红火红地,像指尖开出了血色的牡丹。其实远没有这么浪漫,但我到底是闲着没事,坐在太阳底下晒太阳都…
  • 胭脂醉
    胭脂醉 悄然无声 在线阅读
    “这本貌似是民国风的” "腻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矫揉造作,厌了六朝金粉的绮丽韶华,南来的风落尽了繁花,唯独绽放在辛酸与痛楚中的那朵奇葩。她,出身卑贱却走进将相帝王家。她,沦落青楼却将旧主恩情牵挂。暮然回首,耳边那一句句的海誓山..
  • 三生三世艳莲杀
    三生三世艳莲杀百度云txt
    “网上有免费的,画风情节构材都不错” 《蛇蝎弃妃》出版名《三生三世莲理枝》《三生三世莲上舞》已上市她背师弃义,受尽天下唾骂,也要披荆斩棘,为他夺得天下。她身为医者,宁愿自毁双手,也要为他血刃仇敌,让他翻云覆雨。她是他的王妃,妖艳天下的胭脂浓,手握最大的杀手门。然而,他却让她受尽非人折磨,活埋于石棺!八年后,她从棺木中爬出,被毁…
  • 倦寻芳
    倦寻芳实体书txt
    “结局不错的一部小说,也是古风小清新的,结局很美好,又名《倦寻芳,不做你的爱妃》,网上有免费的” ☆内容简介☆他是北朝皇位年轻继承人,她是他皇兄有意的南朝公主。视她如珠似宝的南朝皇室,在兵临城下时,将她当作了和亲的祭品。少年时那场青山翠竹间的纯真恋曲,竟是一段无可挽回的情错。当她被迫成为北朝宫妃时,曾经的海誓山盟,换来他轻蔑一笑,袖手旁观。她指天立誓:她受的所有折辱,将要他十倍偿还!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