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如七而至,后会有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男强女强,有免费的,有也有不免费的有现言的,有有古言的】小说书单
  • 药门仙医
    药门医仙在线免费阅读
    “大神写的好看,好看好看,就是好看,没有任何理由,我无法形容,就是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推荐我的新文《仙风药令》几句话简介: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公子他体弱又腹黑~女主她肆意又张扬~我的完结文《天医凤九》她,出自百年隐世家族,贵为堂堂药门至尊。她,生于百年世家贵族,贵为世家传承少主。一个身死,一个魂灭,一朝易魂重生,天下风云将起!他与她,青梅竹马之情,曾许诺,玉兰花树长成之…
  • 王牌痞妃:医毒三小姐
    王牌诛妖师医毒三小姐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看,就是好看,推荐大家看一下,不好看就不看” 被堂姐背后暗算,你玩阴耍狠,不妨见识下什么叫毒,毒侵骨髓,谁玩得过我?21世纪王牌特工南荣雪晴,穿越成就天下第一超级医女,夺命毒心,冰雪冷傲,世称“医毒”。曾经修炼一途锲而不舍,终破茧化蝶。如今握生死,掌轮回,傲震异界。——————“南荣医神,等等,你每次给男人治病都喜欢这么兴奋?”“我的…
  • 一世倾城
    那一世倾城
    “好看好看,虽然还没有看懂,就是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推荐大家看一下,不好看就不看”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