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清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风超棒推荐】小说书单
  • 万兽朝凰
    万shòu朝凰txt百度云
    “超级好看,强行推荐,未完结,女主搞怪坑爹,带你体验不一样的晋级之路” 契,万万强大战兽!战,域外无尽天魔!“心浩然,则剑浩然,然你心不浩然时剑还浩不浩然?”招摇星界战,人族巅峰修士神无疆面向故土,从容坐化!留下一句似乎勘不破的话语。至尊之争,天选修士,火种道子,远古遗脉,遨游八极,银骨藤花心中一直有一个声音在叩问。“你是谁?”“我掠夺,我给予,我杀戮,我守护…
  • 腹黑宝宝嚣张娘
    腹黑绝宠 腹黑宝宝嚣张娘
    “很好看,不像其他的大多数书一样男女主都聪明绝顶,无人能敌,添加了很多的普通人的思维” [非女强]“王爷,王妃把小王爷给揍了!”某王爷眼眸未抬:“揍得好。”“王爷,小王爷跟别人跑了。”“那就再生一个。”“可是,小王爷是拐了王妃一起跑的。”某王爷眼皮一抬,眸底寒光乍现:“将逆子给本王抓回来,回炉重造!”刚到皇城脚下,苏暖暖就白捡了一个软软糯糯的儿子,这个儿子还只听她一个人的话。…
  • 簪花扶鬓长安步
    簪花扶鬓长安步无弹窗
    “真的真的很好看,非玄幻,纯升官发财之路,解开女主身世之谜,最后几个孩子长大后的姻缘生活也超好看” 慕皎皎一副药治好了相府长公子的一条腿,借此机遇嫁入高门,成了相府六少夫人。从此,坊间多了一个传说——相府六公子的一辈子就只值他大哥的一条腿!因此人送雅号——崔一腿。崔六公子惨遭羞辱,决心一定要咸鱼翻身,一雪前耻!于是,一场啼笑皆非的婚姻大戏拉开大幕:片段一:某男要死不活脸:“你当初为什么要…
  • 帝医风华
    帝医风华微盘txt下载
    “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从一开始女主出场到最后都特别好看,虽说套路那么回事,但作者大大加了很多令人惊艳的东西,引人入胜,吸引眼球” 推荐自己新书《影帝今天做人了吗》沐家有女,不学无术,貌丑无颜,一无是处?她是被陷害的!天圣国师,清贵绝尘,风华绝代,悲天悯人。假的!当穿越女毒医VS腹黑伪国师,他骗她,宠她,藐视她,最后还要娶了她她欺他,坑他,压榨他,绝对不会放过他。“小姐,国师大人请您去干大事,奉上五个大洲,神兽百只,另…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txt下载
    “夜北大大的作品一直很棒棒 本本都超赞,这本也很好看,这本一样超赞”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