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雅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小说】小说书单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快穿之先败一个亿
    “好看!😍😍😍😍😘😘😘😘😘”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快穿之女帝嫁到
    快穿之女帝嫁到qq阅读
    “好看!😍😍😍😘😘😘” “女皇陛下,知道你为什么谋朝篡位失败么?因为你没有男宠啊!”风华:朕真是信了你的邪!#病娇弟弟乖巧可人:“我最喜欢的人就是姐姐。”#腹黑反派邪魅一笑:“我的王妃,我要霸占你的美。”#冰山师尊清冷矜贵:“一日为师,终身为夫。”男神个个不好惹,貌似还是同一个女帝大人冷笑一声,绝色锋芒风华无双:…
  • 魅医倾城:逆天宝宝腹黑爹(魅医倾城)
    魅医倾城小说完整版
    “好看!😍😘不想在多说了,反正好看就行” 君慕颜前世活的辛苦,死的凄惨,腹中孩儿被人挖走炼成丹药不说,就连自己血肉也成了别人进阶的踏脚石。重活一世,她身边多了个冷面萌宝。“小宝,那个想要契约圣兽的女人是娘的仇人诶。”于是,顶阶圣兽成了小宝的灵宠。“小宝,这个神乐师的传承好强大啊!”小手轻轻一推,传承结界打开,君慕颜成为神乐师唯一传…
  • 生崽吧!霸道兽夫又来啦
    穿越荒蛮养娃日常小说无弹窗
    “好看!😍😘好看就行” 一场比试,楚心月掉进了没有人只有兽的世界。他是鲛兽部落最不受欢迎的黑尾鲛兽,经历过背叛,他以为他这辈子都不会再结侣了。只是,那日意外救起的雌性似乎与众不同啊!他憎恨雌性,却不想在生命垂危之际,救他的,是他最讨厌的雌性,从此,他多了一个认知,原来也有雌性让他不讨厌的。他天生无根兽,无情无欲,…
  • 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我家太子妃超凶的爱下电子书
    “好看!!😍😘……” 本书原名《第一符师:轻狂太子妃》天才符箓师,重生为七岁小女娃!稚嫩的外表,狠辣的手段。荒郊野外,她痛殴仇敌被太子撞见,她表情漠然,太子却一见倾心!“太子殿下不好了,太子妃大人一张定身符,把皇帝陛下定在大殿里吃土了。”“这不很正常么?谁让狗皇帝招惹我妻?定的好!再给他泼盆冰水降降火!”“太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