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纯爱】小说书单
  • 原罪之诱你入地狱
    原罪之诱你入地狱未删减免费阅读百度云
    “” 原罪,与生俱来的罪之宿命。而顾凉笙就是原罪的代名词。秦始皇嬴政曰:“弱水三千,朕只取凉笙一瓢足以!”书生梁山伯曰:“洁若玉兔,盈若鸾凤,山伯此生只你一人!”纨绔马文才曰:“如此佳人,得之,必效仿汉武帝以金屋藏之!”清苦牛郎曰:“仙子下凡,云袖轻摆招蝶舞,纤腰慢拧飘丝绦,牛郎三生有幸,于这一…
  • 魔道祖师
    起点读书重生魔道祖师
    “” 前世的魏无羡万人唾骂,声名狼藉。被情同手足的师弟带人端了老巢,纵横一世,死无全尸。曾掀起腥风血雨的一代魔道祖师,重生成了一个脑残。还特么是个人人喊打的断袖脑残!我见诸君多有病,料诸君见我应如是。但修鬼道不修仙,任你千军万马,十方恶霸,九州奇侠,高岭之花,但凡化为一抔黄土,统统收归旗下,为我…
  • 千秋
    千秋在线免费阅读
    “” 异世大陆,诸国林立,世家争峰。这是个弱肉强食的世界,实力即是威望,权力成就盛名!他:水啸,水氏世家直系第十九公子,水家第五房唯一嫡孙,与大房嫡孙十二公子同为家族中千年难得的三系天才,也是最难得的音医天赋者。她,水啸,新世纪某镇的姑娘,倔如牛,是被父母兄姐妹捧在手心呵护的珍宝。天才抵不过频频…
  • 撒野
    陆锦铭乔思远《撒野》
    “” 婚前,乔思远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豪门千金。她把陆锦铭从芸芸众生中挑出,送他走上金字塔的顶端。可在她最需要他的时候,他却站在别的女人身边。乔思远冷艳一笑,将离婚协议甩在他脸上。谁知陆锦铭却死不认帐,撕了离婚协议把一份包身工合同塞进她怀里。“老婆别闹!跟我回家,我的就是你的。”乔思远咬牙:“给…
  • 谁把谁当真
    谁把谁当真水千丞txt无删减
    “” 晋江vip2016.5.20完结当前被收藏数23448文章积分470,512,672一个风流薄幸、肆意游戏人间一个历经千帆、理智凌驾感情这场由“及时行乐”开始的关系,逐渐演变成兵不血刃、攻心为上的较量,他们互不信任却又互相吸引,在猜忌与试探之间不断挑战着彼此的底线,清醒着沦陷、茫然着动情,…
  • 太监的职业素养
    太监的职业素养txt百
    “” 从扫地太监到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傅辰走了整整三十五年,他捧得了佛忍得了魔哄得了妖。总管太监这个职业要的就是有职业素养,上能哄得了皇上太后,下能治的住太监宫女,中能平衡各宫娘娘势力。皇上说,这是个接地气儿识时务的好太监。而傅辰每天做的事,就是不能让皇上发现他是假的假的假的(手机/电脑用户可点作…
  • 快穿之我快死了
    快穿着我快要死了
    “” 【28.29已经解锁,可以看了】我报考电影学院那会儿,主考官给我安排了场哭戏,我把大腿拧青了都没哭出来,现在么,呵。陈又叼着根烟,给我十秒,我能哭成狗,死狗。444:影帝,该去下一个片场了。陈又狠狠一踩烟,说好的让他在每个世界潇洒开船,结果是犁地,牛的品种千奇百怪,还有疯牛病,他是那块地,…
  • 你压到我触角了!
    类似你压到我触角了的小说
    “” 晋江vip2017.4.20完结当前被收藏数27029文章积分380,442,912云隙是个蜗牛精,动作慢,说话慢,思维慢,每天吃点花花草草就知足了。有一天,他吃掉了人界皇帝御花园的名贵花朵!于是,这事就有点大了。皇帝:听说蜗牛原液美白!云隙:可~这~是~我~的~口~水,如~果~你~想~要…
  • 最强兄长系统
    最强兄长系统txt下载
    “” 渡劫身死的白月尘获得了兄长系统,为了恢复修为,必须在各个平行世界作为主角的哥哥,帮助主角完成未能完成的遗憾。而崇尚简单粗暴的白月尘采用最直接的办法。《狐妖小红娘》世界“你想要人妖两族有朝一日能够和平共处?没问题,我让你来做他们唯一的王,谁不听就抽谁。”《火影忍者》世界“你是说想永远终结这个…
  • 在日本当猫的日子
    日本猫的小说
    “” 变成猫之后在日本的生活阅读须知:第一,只是猫、只是猫、只是猫,不会变成人第二,猫攻有金大腿,加大、加粗、加长的金大腿由于大纲的原因,福寿安康的那一篇将要延后开篇,我会在征得编编同意后把有话说那里修改一下。新文《小花匠的农园生活》将在7月14日开始更新,请移驾作者专栏就可以找得到,希望大家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