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丹丹达令家~全球购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逍遥王爷的宠妃】小说书单
  • 下堂王妃值千金
    玉笙夏侯《下堂王妃值千金》
    “穿越时空是现代小生最梦幻的。女主凭一己之力让自己建功立业让人佩服” 大婚之日,她当众被休,姐姐顶替,成为正妃。一头撞在王府门前,她成了丑女弃妇,天下‘闻名’。异世重生,她不再是昔日任人摆布的傀儡,淡漠冷然,一鸣惊人。一纸圣旨,她从弃妇成为只余三年性命的傻子王爷正妃。从此麻烦不断,宫谋,家斗,还有幕后深深的恩怨情仇一一上演★★★大婚之日,新郎当着所有宾客的面…
  • 一世倾城
    妃一世倾城
    “好看。作者的笔法犹如流水一般,顺畅。强强联手。超赞”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医妃狠狂:腹黑王爷宠妻忙
    医妃狠狂腹黑王爷宠妻忙全文下载
    “强强联手,爱的付出不求回报。我也希望有个男主来宠” 二十二世纪的少校军医,一朝穿越成了大昭国的将军府的绝色废物小姐夜凰。废材?开什么国际玩笑!一箭取首级,一刀扫千军,一针救万人。从此,废材逆袭,素手揽风云,袖手弄乾坤。不想,却被一腹黑男人缠上。他,冷面战神,帝王之子,阴煞嗜血,邪妄冷酷,视女人为无物,却因一次救命之恩,而对她情有独钟。从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