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过̶期̶关̶系̶̶᭄ꦿ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虐心❤,很甜】小说书单
  • 龙先生余生请多关照
    余生请多关照砸在线阅读
    “男主的严肃,女主的漂亮,两人很配,女主有危险时,不顾一切去帮助,男二虽恨女二,男二也不错,女二有危险的时候,男二不顾不一切去救,希望大家看看吧,很不错的哦!!!” 【推荐新书:大佬我真没偷你儿砸】惨遭所有亲人的背叛,没想到被一个陌生男人宠上天!“老公,这个钻石好看!”第二天她看着满屋子的钻石差点被闪瞎双眼。“老公,这家餐厅的菜好吃!”她看着家里突然多出的一家一模一样的餐厅惊呆。“老公,这个小宝贝好好看!”她看着被塞到自己怀中的奶娃娃彻底傻眼。“老公,…
  • 冥冥之中喜欢你
    幂冥之中喜欢你全文免费
    “一次意外,让他们相遇,发生了一切,女主在困难的时候,希望男主的到来,可当女主快失去信心的时候,男主就出来了,让女主忘不了!”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一场精心设计的阴谋,她误撞进了他的怀中,让他一宠上瘾,从此疼她入骨。世人皆传北冥家的六少爷是狼养大的男人,凶狠,残暴。她泪眼婆娑的点头,“太凶狠,太残暴。”“你知道狼有一个最重要的属性是什么吗?”“什么?”“认定一个伴侣就会爱她一…
  • 致我最爱的你
    男主女主是陆然,顾正南,唐总的小说是什么
    “女主从小都希望嫁给男主,一晚,他们发生了关系,可男主却没有娶她,几个月后,女主出国了,可男主却后悔,当三年后,女主回来了,想知道接下来的故事吗?自己看哦!!!” 本书已出版上市,书名《致我最爱的你》,签名版当当有哦,速度去抢咯~“老公,我今晚肚子有些不舒服,求休假!”“老公,我今晚好像有点感冒了,求休假!”“老公,我今晚要去朋友家陪她,求休假!”结婚前的顾倾城,总想着怎样推到唐时。结婚后的顾倾城,却想着怎样让唐时放过她一晚。然而事实证明,不管她找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