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所谓富贵险中求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全百合小说哦!绝对不毒!】小说书单
  • 回到过去当女神
    回到过去当悍女
    “emmm……很不错的小说,主角也是百合” 某个退役多年的铁血汉子,重生回到过去之后,发现自己不但是个妹纸,还是个小太妹。看着自己花花绿绿的杂草头发,白晓笙想哭了什么?!要我去当歌手?!滚,绝对不可能!哎,等等!我还是去唱歌吧!恩,反正也火不了...微博粉丝两千万了?!什么鬼?!我这都能火?恩?你还要我去拍戏?!还唱而优则演?什么鬼…
  • 吸血姬的堕落
    坠落的吸血
    “这是一个轻松的日常文,轻百合,主角很会搞事哦” 从前有座山,山上有个大别野。大别野里住着好多妖魔鬼怪,以及一个管理妖怪的道姑。“包租婆!包租婆!怎么没血了呢?”“血包不要钱啊?想吃就打工去。”“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也就画画漫画唱唱歌才能养活自己这样。”相似类型老书《在仙界当漫画家》,不相似类型老书点我头像。(别问封面滑稽,问就是河蟹。)
  • 变身之绝色伊人
    小说《变身之绝sè伊人》TXT下载
    “重百合,主角拥有伊人体质哦,就是那种女女可以生的那种” 本世界某科学家:“伊人这种新出现的性别有以下特点:1.伊人生理构造与正常女性完全相同2.伊人自带一种尚未弄清的神秘激素,该激素通过身体接触会对男女造成极其强烈的吸引力,使其疯狂迷恋3.在该神秘激素影响下,伊人的颜值将远超顶尖美女4.尽管伊人生理构造与女性相同,但其基因已经发生了变化,因此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