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竹子叔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偶尔小开心】小说书单
  • 最强骚操作
    儿子最强操作
    “段子逗神骚操作,开心欢乐肚子疼。这是一本让人感觉肚子痛的书!(●—●)” 关于最强骚操作:【爆笑段子流】睡觉时被女鬼压床,我已经有老婆了该怎么尴尬而不失礼貌的拒绝?被门夹过的核桃还能补脑吗?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还相信这句话。当你觉得自己又丑又穷,一无是处时,不要绝望,因为至少你的判断还是对的。天生骚气横秋的李骚,得到了史上最骚的系统,秀翻各种绝杀骚操作,变得…
  • 后来偏偏喜欢你
    后来偏偏喜欢你小说介绍
    “坏萌可耐许悄悄,冷酷暖心许穆深。” 当遇到一个机灵古怪的小甜心时,要怎么办?当然是宠她!宠她!宠她上天!“先生,许小姐骗别人说她将会收到玫瑰花。”“嗯,给她定999朵。”“先生,许小姐骗别人说她有一辆跑车”“嗯,把我的限量款给她。”“先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后来偏偏喜欢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同桌凶猛
    同桌凶猛小说下载网txt
    “欢喜冤家俏对头,陈述孔溪萌冤家!” [现代情感]《同桌凶猛》作者:柳下挥【完结】内容简介:青梅竹马的同桌竟然成了大明星,又凶又萌。第1章鞋跟先生!骄阳似火,要把世间万物给烤化了一般。整座城市被钢铁水泥给包裹得密不透风,身体四周就像是缠绕了一层看不见摸不着的丝网,粘稠恶心,撕扯不掉。陈述身穿白衣黑裤,踏着温州百年名店纯手工打造…
  • 你好,King先生
    小说《你好,King先生》TXT下载
    “开心老牛吃嫩草,青青小草有点甜!”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冒险神
    罗运!一个传奇的名字!五岁步入游戏虚拟世界。打遍天下无敌手!六岁签约世界第一公会——奇迹时代!成为奇
    “男神女神对对碰,开心甜蜜撒狗粮!” 曾经叱咤虚拟世界的罗运,提前退役后闲着无聊,玩起了冒险神。随便出个生,就遇到杀伐果断的冷艳大BOOS。呃,运气好有啥办法呢?呃随便一抓,就抓到冒险神钥匙座!哎呀,运气好有啥办法呢?直接是全属性加50%,还藏着穿越时空的力量!哎呀,运气好有啥办法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冒险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