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CC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强男更强(不一样的女主)】小说书单
  • 我在大佬身边尽情撒野
    在总裁身边尽情撒野
    “女主诱惑妩媚,男主深陷其中,不过男女主三观有些歪,不影响的,绝对很爽”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艳绝京城,残暴冷血的龙爷接到一通电话,“老公,什么时候回来?”男人甩下会议室里的一帮大佬溜回家抱老婆了。龙爷自从娶了老婆就成了妻奴。“老公,该上交私房钱了!”“行,马上交给你。”男人慢悠悠的解开钱包。她是被关,无法脱身的小可怜,再睁开眼,躯壳…
  • 校园重生:最强女特工
    重生校园最强女特工无弹窗
    “女主很强,男主更好强,不过后面有些流水账的感觉,不过也是非常好的一篇” 她,是国际王牌特工、顶级黑客高手,精枪械,擅暗杀,意外重生竟成为普通初三学生。懦弱无能,渣女想要将她的头摁进厕所粪坑里?赌鬼父亲,借了高利贷被追着要债?还有家里跟着的一群极品亲戚。重生而来的云笺扶额冷笑:想知道死字怎么写吗!她风华归来,高调回击,人若欺我,绝杀!~本书原名《校园重生:最强女…
  • 第一黑料影后
    第一黑料影后女主
    “女主异常牛逼,并且非常搞笑,拥有巨大的力气。男主是个宁负天下也不负女主” [强烈推荐新文《反穿后我和死对头隐婚了》]反穿到臭名昭著惨遭封杀的过气影后身上,炒作,整容,小三,贿赂,耍大牌,潜规则上位?一代宠后霸气冷笑,强势回归!拳打影帝,脚踢影后,雄霸娱乐圈!踹飞老公,浪出天际,嗨出宇宙,野出太空,狂到令人发指!皇后娘娘表示,只要能摆脱狗皇帝,妈的穿越也认了!然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