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I LOVE 诗洛歌☜♛℡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代言情】小说书单
  • 神卦宠妃
    权宠卦妃免费txt下载
    “这本书是一本新书,伏笔埋的很好,想看的可以看下” 《神卦宠妃》故事提要——夏紫裳一朝穿越,发现自己未婚先孕,还一胎怀了仨!极品亲戚齐上阵,骂她废材草包?呵,看她分分钟打脸教做人,三界当铺在手,仙灵鬼魅的宝物统统为她所用,带上三个萌宝走上发家致富之路!三宝更是各怀神通,宠娘无度,表示虐渣这种粗活,得找个爹爹来做,免得伤到娘亲小手。“当今圣上…
  • 神医种田:山里汉子萌包子
    免费阅读穿越农妇古代日子
    “这是一本穿越的书,也是丑女大翻身,当然,也是一本新书。” 女神医穿成了个臭名昭著的古代泼妇,打老公,拧孩子,整天在村里惹是生非,还时不时为了个背叛过她的渣男寻死觅活重生一回,可得好好过日子!家徒四壁,孩子饥肠辘辘?没关系,种田、开店,一个都不能少!赚钱、养娃,两手都要抓!相公,你进屋睡啊,我不打你了,我会做个好妻子的等等手放开我不是这个意思。小包…
  • 特种兵重生:独宠冷情妃
    特种兵重生独宠
    “这本书是作者的第一部小说,写的很详细,而且文笔细腻,有兴趣的可以看下 。” “轰——”随着爆炸声响起,楼陌在这个世界的生命画上了句点楼陌啊楼陌,你可真是失败,你所信仰的队伍抛弃了你,你所深爱的恋人要杀了你,哈哈这世上果然从来就没有什么真心,是自己妄求了再次睁开眼,她成为了这个异世的一缕游魂,十年后,适逢镇国将军府嫡女南宫浅陌遇刺身亡,从此,她楼陌便成为了南宫浅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