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流星sui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废柴人物走向强者之路。】小说书单
  • 穿越从养龙开始
    龙浩龙萱《穿越从养龙开始》
    “感觉还行,挺不错的。” (每周六爆发)觉醒武魂之前,龙浩得到神秘空间,能够在里面养龙族,而且所养的龙族,还能够强化他的武魂,从此,火龙,三头雷龙,冰霜之龙,真龙九子甚至是五爪金龙,都从他的手上孵化出来。凭借驭龙空间,龙浩踩遍天下妖孽,武绝苍穹,许多年后,这片武魂大陆上流传着一个个关于他的传说,而这片大陆的人都对他…
  • 元尊
    男主女主是周元,苏yòu微,卫沧的小说是什么
    “大神的著作必看。希望快点儿更新。” 纵横版天地为炉,万物为铜,阴阳为炭,造化为工。气运之争,蟒雀吞龙。究竟是蟒雀为尊,还是圣龙崛起,凌驾众生?这是气掌乾坤的世界,磅礴宏伟,一气可搬山,可倒海,可翻天,可掌阴阳乾坤。世间源气分九品,三品称玄,六品成天,九品号圣。吾有一口玄黄气,可吞天地日月星。起点版大周皇子周元,原本拥有圣龙之…
  • 裁决
    裁决下载全本txt
    “挺不错的书,就是更新太慢了。” []《裁决》作者:七十二编一个外表天真纯朴,一脸迷糊的大头男孩,却是一个跟着暴躁矮人学了好脾气,跟着傲慢精灵学了谦虚,跟着爱撒谎的侏儒学会了诚实,跟着野蛮人学会了礼仪的小混蛋。当这个无法修炼斗气的乡巴佬,从南方小城走上舞台的时候,他要成为最伟大的骑士。作者起点广播名——剥了壳壳吃米米楔子艾…
  • 万古最强宗
    万古最强宗txt云盘
    “我没有来得及看。已收藏。” 【【网文之王玄幻“BOSS流”征文】参赛作品】废材?垃圾?本座调教下,全成为了天之骄子。圣尊?魔帝?本座念及修炼万载不易,收来做看门弟子。神器?至宝?本座弟子人手好几件。冷若冰霜?妩媚妖娆?温婉动人?傲娇泼辣?性格迥异的美女一个不能少,全是本座的女嗯,没错,是女弟子。“众弟子,随本座踏平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