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橘不橘爻袅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好看】小说书单
  • 将军策之嫡女权谋
    将军策之嫡女权谋txt下载百度云
    “男女主超赞[emot=default,80/]超强大 甜宠” 她是战王嫡女,却流落在外十七年,她身负许多,已是堕入万丈深渊。当她回到大景朝,成为人人艳羡的长安郡主。千里之外,手执天下棋局,言笑晏晏,杀人不过唇齿之间。这如魔似仙的女子,携一身高雅走入人世,从容的神情迷惑天下。他是大景朝长宁王世子,面若谪仙,人似莲,却也是朝臣惧怕的冷面阎王,杀人如麻,手…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国民校草是女生百度云
    “女主清贵淡漠冷冷的,却超可爱,还会收买你的胃 男主腹黑,外号“白莲奈”,是女主的“小可耐”甜宠 好看得很!老夫的少女心啊!”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他如星光般璀璨
    她如星光般璀璨在线阅读
    “音乐系列,漫漫文艺范,超甜” 婚后某天夜里的闲聊,苏莞瞅了眼身边俊逸非凡的男人,心血来潮地问了句:“你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傅先生整理了下大脑中的回忆,不紧不慢:“第三次见你的时候,你说我资本家,非良配。”苏莞:“这就引起了你的征服欲?”傅维珩蹙眉,纠正:“不,在伦敦的时候就有了。”苏莞惊叹:“一见钟情?”傅维珩挑眉,…
  • 颤抖吧,渣爹
    颤抖吧 渣爹 全文免费阅读
    “渣爹虽然很渣(﹁"﹁),但是女主她妈超厉害(ง •̀_•́)ง神秘的很 男女主超有趣,还有女主她大哥,超赞(/≧▽≦/)” 关于颤抖吧,渣爹:长女说:“我要做最骄傲的嫡女大小姐,揽尽天下风光和尊荣,渣爹必须虐!”次女说:“我要岁月静好,带母和离,助兄成龙,远离渣爹!”三女说:“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渣爹必须死!”女主说:“莫非只有我觉得渣爹有点冤?!”渣爹哭:“我觉得自己还可以再挽救一下!”男主说:“小爷…
  • 侯府娇宠
    侯府娇宠txt下载小说
    “古风重生系列,男主一遇女主变可爱” 韩煜龙骧虎步,勇猛非常,人称一代杀神,人见人怕,鬼见胆寒。盛京女子,闻其之名无不胆战心惊既喜且怕。忽一日,继母带来个小娇妹,娇媚可人,玉软花柔。沈静瑶非但不怕他,还朝他伸出软娇娇的手儿道:“哥哥抱抱。”韩煜乐了阅读指南:1、苏爽甜。2、谢绝扒榜,谢绝转载,架空历史勿考据。3、不要纠结细节逻…
  • 盛世嫡妃
    盛世嫡妃txt免费下载
    “男主腹黑还像个病娇,但超级强大霸道 女主穿越,一袭青衣温婉牛逼,超级喜欢” 一纸诏书,一场赐婚。三无千金——无才无貌无德。废物王爷——毁容残疾重病。世人皆言:绝配!喜帕下——她浅笑吟吟,悠然自若。历经生死她只愿今生静好。喜堂上——他唇边含笑,心冷如冰。受尽羞辱终有一日他会将天下踩在脚下。.——他是我夫君,欺他就是欺我,辱他就是辱我,害他就是害我。人若害我,我必除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