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空谈因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虐渣(快穿类)】小说书单
  • 撩心快穿:女神,很硬核!
    快穿女神很硬核by
    “强烈安利,明媚小姐姐V587!” 【1v1甜宠】“宿主,绑我,我是宠妃系统,让您纵横后宫无敌手。““宿主,我是帝皇系统,绑定我,您将宇内称霸,九州臣服。““宿主,万界修仙系统了解一下,四海八荒将唯您独尊。““宿主,选我,我是攻略系统,让您尝遍各色美男。“明媚:“你!说!什!么?“攻略系统,卒!众系统瑟瑟发抖,这个宿主是魔鬼…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今天先败一个亿txt百度云盘
    “筝爷最近又败家搞事了吗?”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快穿:这个女配很邪门
    这个女配很邪门
    “云初大佬虐渣ing~” 系统认为,它一定是遇到了一个假宿主,怎么别人家的宿主都是聪明伶俐,冷静理智,可是自己的宿主却是坑蒙拐骗,无恶不做,每天除了坑它,剩下的时间都是坑别人系统:宿主,原主遗愿是当皇后,你把皇帝杀了,还成个屁的皇后呀云初:没关系,我可以自己养一个皇帝,然后嫁给他系统:宿主,你这又是在干嘛云初:老子…
  • 快穿攻略:花样男神求推倒
    快穿花式撩男神求推倒
    “好看,挺甜的,向大家推荐!” 舒安歌万万没想到,她成了被时空管理局选中的人,遇到渣渣要吊打,还要攻略各色美男子。霸道军阀、高冷校草、温柔神医、无心圣僧、冷淡骑士不是她不知道,是这个世界变化太快了。“宿主,如果攻略对象太过风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攻略:花样男神求推倒》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快穿女主:男神,撩不停
    快穿女男主撩不停
    “有些位面较虐,有虐渣,宠文!” 【宠文1V1:日更8000+,欢迎跳坑收藏。】洛倾尘作为混沌时空一只死了三万年的孤魂,为求不被灰飞烟灭,她与高冷系统绑定,穿梭于各个时空之间完成任务!遇到小白花?直接打脸不解释;遇到傻炮灰?帮忙攒宝两不误;遇见真男神?通通只剩宠宠宠!系统:启禀主人,#宿主成天都欺负我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