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谋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诸天流精品】小说书单
  • 幻想世界大穿越
    幻想世界大穿越八一
    “反正还可以嘛,情节有些忘了” 非洲荒野之上,屹立着一座现代化的城市,这就是博宁扎纳——瓦坎达最大,也是政治中心的城市,它的首都。这是一座风格比较独特的城市——它既有高科技的高楼大厦和现代设备,又缺少现代城市的灵魂,这是一座隐秘之都,孤立之城,人们一边栖身在振金创造出来的宏伟建筑之中,一边和外界与世隔绝,街道上没有奔流不…
  • 道统传承系统
    三清传承系统txt全集下载
    “比较好看的,男主有一个一个系统穿越那些鬼怪世界” 白羽,一家小公司的职员,在一次醉酒后意外得到了道统传承系统,穿越神话世界!ps:新书《神级外挂》发布!被人两棍敲到了一个另类的武侠世界,成为了一个大门派的外门弟子,陈墨满脸懵逼。这个世界的武林中人都有能靠着一种特殊的神耀石,穿梭所谓的三千幻境的能力!“开启外挂系统,是否生成外挂?”“恭喜您…
  • 诸天投影
    诸天投影txt下载全文下载
    “穿越后,得到一个投影,投影诸天,开局投影叶凡” 国术世界中,他国术大成,拳压王无敌!大明江湖中,他横行无忌,天下第一!手捏生死,拳破虚空!白蛇之中,画一卷万妖之图!遮天世界,魔主天下,威慑禁区!完美之中,我为魔皇!西游之中,论道太上,掌压灵山!封神之中,四圣摆下诛仙剑...........顾少伤投影诸天,一步步踏上征途,直至,霸凌诸天!…
  • 诸天修道者
    诸天修道全文免费阅读
    “实力强推,纯男主修道,开局山村老尸...” 穿梭诸天万界,探寻道法真谛。鬼怪、僵尸、狐妖、天仙神通万千,无穷大道,我只问一句,可得长生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诸天修道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