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J17091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JOJO的奇妙同人】小说书单
  • jojo的奇妙面包女孩
    jojo的奇妙面包女孩
    “全民替身时代了解一下吗” 意外转生成初代jojo的孪生妹妹,乔琳娜·乔斯达外表是优雅高贵的大小姐,可内心却是吐槽欲max的糙汉。Dio邪魅一笑:“征服一个家族,不仅要从肉体上和心灵上击败长男(指乔纳斯),还要彻底俘获这个家族唯一的女性成员的芳心。”乔琳娜:“住手!dio,你不要过来啊!”起点首家线上面包店上线啦!性…
  • 美漫之究极生物
    美漫之究极生物第七十一章
    “我不做人了!托尼!!!” “我从自己短暂的人生当中学到了一件事,人越是攻于心计,就越会栽在自己预料不到的状况上,除非超越人类”“JOJO,你到底在说什么?”“我不做人了,托尼!”这是穿越者乔维?乔斯达在美漫世界中成为究极生物的故事。书友群:230320953,欢迎来玩
  • 漫威世界的替身使者
    从漫威世界开始的替身使者
    “漫威世界里的diosama” 新书《这个忍者明明不强却过分作死》已发布,求大家的推荐票和收藏~【起点首部替身使者精品,高订过万,欢迎试毒】JOJO?不,本大爷是dio哒~!带着爆肝一礼拜的残次品JOJO坑钱手游穿越到漫威世界的程序猿正一脸懵逼的审视着自己的新身份——迪奥·布兰度,一个英华混血的大帅比!不过,等会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