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优秀本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虐交加】小说书单
  • 宠妻NO.1:霍少,亲够没!
    小说《重生后老公成了戏精》TXT下载
    “偏执男主重生一世:这一世,我也想要你乖乖的呆在我身边……” 霍景琛是个掌控欲极强的病态偏执狂,而赵思卿是他的心理医生。霍景琛忍了六年,没敢靠近她半步。他以为他已经能很好的控制住自己那病态的占有欲。可才一个照面,霍景琛的脸就被自己打肿了。“赵思卿是我的,她的眼睛是我的,身体是我的,从头到脚、从里到外、她的头发丝儿都是老子的!”人世间有百媚千红,唯有你…
  • 和我结婚我超甜
    和我结婚我超甜的百度网盘
    “男女主互相嫌弃,从小到大都这样的,没想到一回国……也是巨甜的!” (绝世宠文)“我是来看病的,不是来看怀孕的,你们是不是搞错了!”于汐怎么也没想到,20岁的她忽然怀孕了。而且,怀上的还是她最讨厌的人的孩子。一次意外,怀了顾临寒的孩子。从此之后“顾少,于又因为打架进去了。”“顾少,于大闹寿宴把沈给打了。”“顾少,于不小心把您的公司给卖了”“顾少,于把家里老…
  •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
    与你相遇的小时光小说百度云
    “高甜来袭,敬请期待!” “数学你不想学,英语你也不想学,那你到底想学什么?”“我想学什么你就教什么吗?”“废话,不然我干嘛要来给你当家教。”“我想学接吻。”“”原本以为遇到一只小奶狗,没想到竟然是只小狼狗,于晚晚一脸严肃朝着韩也道“抱歉,我从来没有考虑过找一个比我小的男朋友。”“就比你小一个小时也算小?”“小一分…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txt
    “说实话,从我的角度来说:这本书,你是没能力拒绝的!!”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txt小说
    “说实话,我没看过这本,但他们力荐,所以我推荐你们看哦!”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你好,King先生
    其实他们的电影,何尝没有用那看似不入流的潜规则来暗讽这一点?这就是约瑟夫为什么成为大殿堂神话的原因,
    “锦凰大大的书诶!你们能拒绝么?答案是不能!”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欢宠99次:高冷警司难招架
    欢宠99次:顾少,难招架
    “很好看哦,是你们无法拒绝的好看!” 她是自深渊归来的人类学法医,一场意外,在亡夫弟弟床上醒来。他是令人敬畏的高智商警司,人鬼勿近;她从未想过这个将她嫌弃成狗的男人有一日竟会如此不要脸。一门之外,他语气一如既往的冷静、不起波澜:“浴室,还是床上?”沐浴中的她顿时一僵,“刑法第二百三十六条,以暴力或其他手段强迫妇女的,处三年以上…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txt
    “同一个作者,写的书还能差到哪去?自行脑补:这本书到底有多好看!”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电竞大神带回家
    电竞大神娇妻带回家
    “理由?嘿嘿~~男主比女生还骚算不算理由?女主比男主还攻算不算理由??哈哈哈😄”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Kpl男选手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己玩的比我好的。步谣无语吐槽:你果然不喜欢人类。点开游戏界面,看到一条亲密关系申请:队长申请成为你的恋人。步谣懵了,这是几个意思?骂我不是人?——遇到步谣前,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