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徐掩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各类精品书籍】小说书单
  • 这只怂妻有毒
    “启禀温神医,妖女温遥已带到。”手下的人抱拳行着礼,声音不大不小,恰好让整个沿庭都听得清楚。坐在主位
    “仨木的怂包那是相当的好看,之前特别爱看结果下架了,现在重出江湖,必须好评!” 前世的她,是东岳国公认的妖女,坏事做尽,人人喊打,更是被自己的亲哥哥推上刑台,凌迟处死。命不该绝!一朝重生,借尸还魂!她从妖女温遥变成了沈家小姐沈尧觞,从天下第一恶变成了天下第一怂,一问三不知,墙头草随风倒。然而,人人只知温遥一无是处,怂包一枚,却不知她带着前世一手的绝世毒术重生,今生,她…
  • 南夏未辞
    男主女主是顾常林,殷雪晴,顾玖天的小说是什么
    “鹿鹿是个有趣的女孩子,会弹吉他还温柔可人,特别热心!这本书文笔也很好,有种小清新的感觉,好看!” 【原名《第99次离婚:老婆我错了》】“你有没有遇见过一个人,他如冬雪般寒冷,却独愿做你黑夜中的那抹星辰。”“你有没有遇见过一个人,她将自己隔绝于世,却独愿对你敞开心扉。”很久以前,那个眼底总是铺满冰渣的男生凭借一己之力将她从火海中救出,俯身,在她耳旁温柔地低语道,“你不是玫瑰,因为玫瑰是小…
  • 女主黑化:男神,请出刀
    容凌谢谦《女主黑化:男神,请出刀》
    “如逝是一个超级可爱的作者,很喜欢她的性格,这本快穿也超级有趣,文笔很好,看了一眼我就走不动了的说!” 浑浑噩噩了十六年,墨兮终于鼓起勇气,跳海自杀,可谁能告诉她,这个不经她同意绑定她的毛球挂件是什么鬼!毛球:哭唧唧,伦家是正儿八经的系统!墨兮冷漠脸:拒绝,我为什么死不了?毛球收起眼泪:宿主,女主光环了解一下。从此,墨兮走上了跟着剧情走,男神投怀送抱的不归路。墨兮:毛球,你给我解释一下,每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