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つ微凉徒意浅挚半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ლ(╹◡╹ლ)】小说书单
  • 吻我吧!总裁小哥哥
    总裁哥哥我很胆小
    “好看😊大家去看看哦(´-ω-`)” 【正文完结中.....晓柒新书:总裁老公,蜜蜜宠】28岁的苏沐拥有18岁的惊世童颜,因此一直没着急嫁。不曾想,那天竟睡了国内第一财阀继承者,完完全全,彻彻底底的小鲜肉,才22岁!失误!她想溜之大吉;他却紧追不舍。苏沐把身份证扔出去:“看,我都能做你阿姨了。”宫少封霸道将她拥入怀里:“乖,叫…
  • 我在大佬身边尽情撒野
    我在大姥身边尽情撒野全文免费阅读
    “(*゚∀゚)つ―{}@{}@{}- 来吃烧烤♪”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艳绝京城,残暴冷血的龙爷接到一通电话,“老公,什么时候回来?”男人甩下会议室里的一帮大佬溜回家抱老婆了。龙爷自从娶了老婆就成了妻奴。“老公,该上交私房钱了!”“行,马上交给你。”男人慢悠悠的解开钱包。她是被关,无法脱身的小可怜,再睁开眼,躯壳…
  • 重生名门第一继承人
    重生名门继承人txt
    “m9(´∀`)就是你!” 【校园+风水】【女主钱夏,男主谢池】她是一代风水大师最杰出的小弟子,生死劫过后,她发现自己来到另一个华夏。风云骤起。而此后,校园小公主,亿万继承者,娱乐圈大亨,威震一方风水大佬,通通都是表面看起来人畜无害的她。钱夏:说起来你可能不信,其实我就想安安静静读个书、算个卦而已[超乖.JPG]遇到…
  • 世界第一宠:财迷萌宝,超难哄(你是我戒不
    世界第一宠财迷萌宝超难哄小说
    “妖妖的新书好看好看[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 T市第一贵公子秦南御,单身却有一个缩小版的天才儿子,两看相厌。秦南御最大的愿望,是有一个软萌乖巧的女儿。某天,突然愿望成真——“粑粑,可以当小模特赚钱咩?”财迷小公主腆着脸卖萌。“可以。”“粑粑,可以上节目赚钱咩?”“可以。”“粑粑,可以把你卖掉换钱咩?”秦南御:“”宝贝,钱都给你,能把你…
  • 慕先生的小骄傲
    慕先生的小傲娇全文
    “(ಡωಡ)hiahiahia我问问” 他是权势滔天,俊美矜贵的大人物,清冷孤傲。某日,保镖来报:“少爷,少夫人被冤枉介入别人感情!”“把对方潜规则的视频曝光。”“少爷,少夫人离家出走了!”“马上收拾行李,我跟她一起走。”“少爷,少夫人去参加相亲联谊了!”男人怒不可遏,一把捏住她脸蛋“还敢去相亲么?”【婚后】乔安一手托腮,望着身…
  • 方先生,无药不欢!
    方先生 无药不欢小说余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于甘甘把京城第一钻石贵族,财大器粗的方公子撩到手,当天晚上就后悔了,第二天果断翘家。独守空房、孤枕难眠,没有老婆可以打架的方公子失眠了,问新来的助理:“余甘呢?”新助理很郁闷:“余甘这味药,好像不治失眠?!”老助理在旁边凉凉地表示:“不是余甘,是于甘甘,旁人吃了没用,咱老板吃了,立马能修仙…
  •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夫人又跑了(神医如倾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夫人又跑了漫画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风如倾,流云国第一纨绔,她貌似无盐,霸男欺女,却仗着有皇帝老子疼爱,不但棒打鸳鸯,强嫁给丞相府公子为妻,更是气晕婆母,最后因一旨休书而伤痛欲绝,就此了结了一生。再睁眼,锋芒毕露,她不在是胸大无脑,横行霸道的纨绔公主。听说,公主府的奴仆都是灵兽,而那废柴公主每日喝的都是万金难求的灵药膳。听说…
  • 军婚蜜蜜宠:长官,饶了我!
    重生娇妻逆袭记方欣欣白擎浩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白擎浩,你!”居然绑了渣男听‘壁角\\\\\\\\\\\\\\\\\\\\\’上辈子她肤黑体肥、满脸的青春痘,他还对她强啃,是爱她多彻骨?偏她看不见他的真心,一心只爱包藏祸心的渣男,落个瞎眼、瘫痪的下场。重生之后,她才明白脸上的青春痘与皮肤黑是所谓的亲姐在化妆品里加了‘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