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 心机、여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扮男装】小说书单
  • 校草是女生:白少太腹黑
    顶尖黑客 校草是女生漫画
    “…………………………” (女主帅炸天)伊沫作为公爵之女却是个混世小魔王,作为一个混世小魔王就该有混世小魔王的觉悟,伊沫可是把这点做到了极致,学校里的小混混没有一个逃得过伊沫的毒手,美名其曰教训实则为了撩妹,学校里被她掰弯的妹子绕着操场可以排两圈,抢她零食的老哥能被她追着打,和她玩心机的白莲花分分钟秒杀。可是当突然…
  • 顾爷深宠:柒少是女生
    顾爷情深柒少是女生
    “…………………………” 〔女扮男装甜宠双洁重生〕传闻慕家的废物继承人丑出天际,无能平庸,上中学的时候就是用钱给怼进去的,经常让人堵墙角,还是出了名的基佬。那现在这个是什么情况?少年俊美的脸庞闪过一丝戏谑"我,很丑?""不不不,不丑。"一帮女人还等着给他生猴子呢。"平庸?无能?"少年声音听不出喜怒,却给人一种无形的…
  • 重生国民男神:甜心,别想逃!
    小说《重生国民男神:甜心,别想逃!》TXT百度云
    “…………………………” 她从异世来,只为了赎罪,势要把所有的时间都用来守护一个人,以为自己再也装不下其他,然而一颗心却被他塞得满满的,每一天都是甜蜜的粉红泡泡。
  • 高冷漓殿狠腹黑
    高冷漓殿狠腹黑
    “…………………………” 【男主林言,女主风漓】女扮男装√男强女强√爽文√宠文√风漓,异界星球万人敬仰的风家家主。再次睁眼,却成为了外人眼中的风家弃少。说她内向阴沉?可那温润笑意撩人于无形。说她靠脸吃饭?可那无双才华却惊艳众人。商业圈?近半的经济股份资料坐拥在手。娱乐圈?当红影帝也要为她让出席位。上流圈?贵族们见了…
  • 静哥哥每天都醋不停
    静刚刚每天都醋不停
    “…………………………” 某男咬牙切齿逼近:“怎么撩走了我的心就想始乱终弃了?嗯?”面前冷峻妖孽发出危险讯号,靳天心里打鼓心虚的一匹,却还想着逃,非常欠抽道:“咱们不是一路人,你大人大量放过我?”某男脸孔发黑:“怎么就不是一路人了!”靳天一本正经:“我不想负责,也不想被负责,而想负责的你和我不是一路人。”某男掐住靳…
  • 墨少心尖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墨少心尖宠国民校草是女神免费阅读
    “…………………………” (新书:独宠隐婚:国民天后带回家已经发布)【女扮男装,男强女强,苏爽突破天际。】她是隐世家族神秘太子爷,头上十个哥哥们:大哥,富豪榜前十,千亿资产!二哥,金马影帝,粉丝破亿!三哥,国际天王,一曲绝世!四哥当这十个哥哥全都化身宠妹狂魔,某位大佬只能可怜巴巴的凑上前去:“媳妇儿,你哥哥们都不喜…
  • 恶魔少爷:电竞教练是女生
    电竞教练是女孩
    “…………………………” 教练篇(已完成):YouthK在拿到LW世界赛冠军后接受了采访,采访中他们都说了一句共同的话:感谢我的外挂教练。其他队伍看着直播默默点了点头表示认同。世人只知YouthK在去年世界赛上遗憾离场,全网黑后教练揽下错误主动辞职,之后便换了一个颜值高到随时可以出道的年轻教练。这位教练为了给You…
  • 国民男神是女生:影帝的宠溺
    国民男神是女生:影帝的宠溺
    “…………………………” 被枪杀后的林初萧,发誓一定要查清真相找到枪杀她的人.没想到一朝的重生让她找到昔日失散的亲人和一个宠她无度的那个他.“老大,有人造谣大嫂侵犯她的身体.”司昔年:“把她晚上去导演房间的视频发到网上去.”“老大,有人说大嫂半夜招小姐.”司昔年:“去抓100只鸡扔他房里.”“老大...大嫂要去拍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