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芃芃其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快穿的兄弟看过来,看过来,这里的书籍很精彩。】小说书单
  • 快穿:黑化男神,粗暴吻
    快穿之黑化男神粗
    “快穿,超好看,刷了两遍,目前正在追更中” 【【第三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伸手就要摸到美男的胸肌,夏夕颜却被强行绑定了一个叫007的坑爹系统,丢到三千世界攻略黑化大BOSS。听到黑化二字,夏夕颜想都不想拔腿就跑。男色和命,命重要!结果掉到系统挖好的坑,被黑化大BOSS生擒“呼叫007,你家宿主有危险。”“他真…
  • 快穿女神帅炸天
    快穿最帅女神
    “超赞,女主角小姐姐超帅,爱了爱了” 【半养成,攻金手指粗,保证谢绝转载盗文,正版晋江独家发表】宋离墨是整个娱乐圈的神话。她是玲珑影视名下第一女神,十七岁出演第一部电影配角,十八岁开始出演主角,她的演技犹如天生,赋予每一个大大小小的角色以灵魂,拿下圈内无数荣耀,是娱乐圈有史以来获奖最多的女明星,放眼未来也无人能及。除此之外,她…
  • 反派他的小可爱
    反派的小可爱txt下载
    “强烈推荐啊,哈哈哈哈哈哈ヾノ≧∀≦)o好看,特别甜” 【快穿1v1甜宠】自从神魔大战以后,天宫上的人都知道小仙女阿司养了一条小黑龙。那条小黑龙可娇气了,不仅吃饭要喂,就连睡觉也要抱着。直到,小黑龙长成了大黑龙。他把阿司推下了轮回台,自己也跟着跳了下去。“阿司,你不要我了吗?”“阿司,你抱抱我”后来的后来,阿司轮回归来。魔尊上渊马不停蹄的杀上了…
  • 快穿系统:男神他又宠又撩
    快穿系统之宿主软又萌小说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超甜” 简介:简夭为了找回轮回珠而下界,哪想到会碰到那样一个人。眼前的男子缓缓勾唇,声音笃定:“你喜欢我?”简夭神色复杂:“没。”她只是喜欢他身上那件白色衣服。对面那人眸色愈深:“不,你喜欢我!”简夭:?简夭完全没想到,下界之后为了攒钱买珠子,她被迫穿越无数位面,又被迫一次次走上人生巅峰。但是好好…
  • 快穿:撩完就跑,男神黑化了
    快穿撩完就跑男神黑化了 小说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甜宠1v1】温柔哥哥:宝贝,我最爱你了!过来,让哥哥抱一抱!千羽:等等!你为什么手里拿着绳子?深情帝王:爱妃,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千羽:慢着!你手里拿着鞭子是几个意思?高冷仙尊:娘子,双修!千羽:你特喵的把我眼睛蒙上做什么?系统:啊啊啊,主人,男神又黑化了!千羽:呵呵!男神:我跟你说,你…
  • 撩神快穿:女配攻心计
    快穿女配主神他又傲娇了
    “超甜哦,建议看啊,哈哈哈”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主神黑化了怎么办?病弱美人长睫微掀:“你既答应了护我,那可是要护一辈子的。”年幼皇帝步步紧跟:“我能不能用这天下,换一个你?”病娇少年微笑持刀:“被解刨,还是被占有?”被迫帮助主神解开心结的黎喻瑟瑟发抖:“我,我能得到什么好处?”系统严肃脸:…
  • 快穿反派老公有点苏
    快穿反派老公有点苏百度资源
    “超好看,三观极正,好看” 【1V1】算命先生说唐绾注孤生,她不信,她有钱有颜,怎么会嫁不出去?结果她谈了99个男朋友,每个都在一个月内找到了真爱甩了她!最后一个还在结婚当天跟别的女人跑了。唐绾表示不服,随手拉个男人结婚,却直接翘辫子了!然后被绑定了一个爸爸系统。爸爸系统:想要一个完美老公吗?不要998,不要888,…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