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老菜逼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比较解压的小说,带点虐心。】小说书单
  • 我的老婆是大BOSS
    本来想等番外也写好,新书也写好了,再来说一下完结感言的,但看到有些读者都撒花了,我赶紧来补救一波,万
    “质量有保证,剧情不无聊。” 游戏公司的主策划,穿越到自己策划的游戏里面,成为了新手村的一名NPC。这些我都认了,但为啥要把大BOSS分配给我当老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老婆是大BOSS》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英雄联盟之从小兵开始
    英雄联盟之重生从小兵开始
    “前期剧情无聊,喜欢英雄联盟的,并且对其有一点了解的可以看,中期有点虐心(我喜欢),有热血,有搞笑,唯一遗憾的是结局结束得比较草率。(后宫文)” 他是召唤师峡谷里面,每天死亡次数可以绕地球一圈的小兵,本以为穿越一次能够毁天灭地,吊炸天,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结果现实给了他重重的一击。算啦,小兵就小兵吧,谁说小兵就不能逆袭的?毕竟,咱这小兵的可是能进化的,而且还能把小兵的实力带到现实中来。哈!看我大魔法弹!呼!看我大炮车弹!嘿!看…
  • 英雄联盟之最皮主播
    英雄联盟之最皮主播顶点
    “质量保证,中期会有点虐心,剧情结束得有点草率,感觉还可以再发点狗粮。” 他曾是光彩夺目的天才ADC,因带着伤病比赛,发挥失常,屈辱退役。机缘巧合却重生在了平行时空的四年前。在这里LOL依旧火爆。他是选择重返赛场,弥补自己的遗憾,还是“这波他们就算杀了我,我也不亏,都是愣头青”“基地爆炸?不存在的!炸了就炸了吧”从天才AD,到最强瓜皮,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