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Boss文】小说书单
  • 总裁大人,你放肆!
    总裁大人放肆nuè
    “打发打发时间还是挺不错的” 包子:妈咪,什么叫做小蝌蚪?夏言清:小蝌蚪就是青蛙小时候的样子!包子:哦,那青蛙就是我小时候的样子咯!夏言清:徐中凯,你给老娘滚过来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总裁大人,太放肆!
    凌晨四点,冉枭坐在这首城最高建筑的楼顶,垂下眼帘看着一座城从喧闹到寂静,街道上了无人烟。寂静得像死了
    “还是不错的,可以看一看的” 一朝重生,从小做梦都想着潜男神的她,终于美梦成真!被贴上他专有的标签还顺带拐去了男神家,成为了全城女人歆羡的对象。传言高冷禁欲的他却独独宠她上瘾!他说:我全部都是你的!你要,我给...
  • 亿万豪门:总裁的替身宝贝妻
    亿万总裁的替身宝贝 小说
    “” 经过两年,他终于找到她,并抢过她手中的孩子:“想和孩子在一起,就把这份结婚协议书签了。”她冷笑:“你除了威胁我,还会什么?”男人有些疯狂:“对,我除了这样,就不知道该如何留下你!”两年前,因她长得像他最爱的女人,所以他想尽办法靠近她。她淡漠以对,他却更加疯狂不放。却没想到,她会有逃跑的一天…
  • 总裁的替身前妻
    总裁的替身前妻人物表全文免费阅读
    “还行,闲着没事的时候可以看看” 男友劈腿,她酒吧买醉,却错惹豪门总裁!一夜温存,两个月后,她肚子的种子发了芽。“嫁给我吧!”流产室内,顾正祈霸道求婚。为了事业,唐语欣心一横,点头答应了。婚后,她渐渐被他的温柔打动,但当她贪心沦陷于这份婚姻时,却发现,原来,她不过是他寻来的替身!更让她心寒的是,他养着她,竟是为了让她做他患…
  • 霸情总裁的替身妻
    霸情总裁的替身妻免费阅读
    “” 他说:“你是谁?怎么会在我的房里?”凌雨玲却不吃这一套:“就算我是你的第一个男人,也别对我抱有什么想法,否则后果自负。”
  • 假戏真爱,总裁的替身前妻
    假戏真爱,总裁的替身前妻
    “” 假戏真爱,总裁的替身前妻(蝶恋)
  • 替身前妻,总裁一宠到底
    替身前妻总裁一宠到底全文
    “” 一夜癫狂之后霸道总裁当着众人将女人抱在怀里深深索吻,要让她给自己生一个足球队!于是她莫名其妙的跌入到了蜜潭里。......
  • 总裁的替身前妻
    总裁的替身前妻完结txt免费下载
    “还不错,有些看哭了” “放开我,不要不要”她哭着喊他救命。“不,我要你”那一夜,她醉得朦胧,他一夜索取,不知厌倦,她不知身上的男人是谁,她迷失了方向,是熟悉的他,还是陌生的男人?生日表白,她走错房间,竟和撒旦一夜温存。为了寻她,他拍出她的半裸广告,轰动全城。一纸契约,她成为他的女人,当她贪心沦陷于他时,却原来,…
  • 总裁太凶猛:小甜妻,乖一点!
    小甜妻你要乖小说免费
    “作者,能不能够快点更新” 他疯狂迷恋她的体温,娇小稚嫩的女儿身在他面前绽放,任他欣赏,他宠爱她时夹杂着为所欲为的放肆,冷血狠辣的手段里藏着温柔的霸道。某天,传言中性情残暴的三爷,得罪了自己的小娇娃,于是,乖顺小奶猫怒成炸毛小野豹:“你走开,我不爱你了。”“不爱?”三爷眼神狂热,残暴脱衣,“我现在就教你,什么是爱!”…
  • 时光与你共缠绵
    时光与你共缠绵书阅读
    “人物分格鲜明,不错不错可以看” 「本文正文完结,新书《萌妻甜蜜蜜:厉少,放肆宠》已发布」为了报复渣男,她答应做他为期一年的隐婚太太。第一次见面,她被他拯救。第二次见面,他替她解围。第三次见面,他们火速领证。她被他拐回家,成为全城羡艳的陆太太。传言高冷无情的宸少,独独对她宠爱有加。抱着、疼着,宠着,含在嘴里,捧在心上。终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