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阿珍啊你来真的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系统流!!!】小说书单
  • 万妖帝主
    万妖帝主txt免费
    “必看!必看!!必看!!!” 地球突变,整座城人间蒸发!苏逸与全城人诡异的来到异世界,这里妖魔横行,王朝争霸,没有现代文明的和平,只有弱肉强食!好在他的手机也跟着产生异变一剑灭鬼神的剑仙,魔威霸绝八荒的魔君,绝代倾城世无双的仙子,桀骜狂妄的妖帝,这一日,他们统统被拉入一个名为苏帝宗的神秘势力。万妖我为帝,万神我为主!【…
  • 最强红包皇帝
    最强红包皇帝未删减
    “必看!必看!!必看!!!” 叮!红包开启成功!获得神器一把!叮!红包开启成功!获得抽奖轮盘,开始抽奖!叮西门昊,带着异界红包系统穿越到天擎大陆,庆国的大皇子身上,开始开了挂般的皇权之路!经验丹、武技、功法、符箓、丹药、神仙?妖怪?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开不到!宰相?将军?王爷?公主?君王?门派大能?统统臣服在朕脚下!朕可…
  • 最强装逼打脸系统
    男主女主是炎阳,紫萱,苏云岚的小说是什么
    “必看!必看!!必看!!!” 【2016火爆免费新书】“年轻人,当年我开始装逼的时候,你们还只是一滴液体!”“仙子,随在下走一趟,保证带你装逼带你飞,带你一起嘿嘿嘿!”身披狂徒铠甲,肩扛日炎斗篷。左手无尽之刃,右手诛仙神剑。横扫修仙界无敌手,就问一声还有谁?装逼如风,常伴吾身!长路漫漫,装逼相伴!徐缺踏上了一条装逼之路…
  • 极品捉妖系统
    极品捉妖系统88网
    “必看!必看!!必看!!!” 鬼王:“等等!我闻到了人类装逼的气息,撤。”阎王爷:“十万阴兵听令,给我拿下那装逼犯。”万众瞩目之下,楚浩扔出一柄剑:“这轩辕剑你拿好,以后别在我面前装逼。”这天,这地,这沧海,这宇宙,谁都无法阻止我装逼。另一个书名:【最强装逼捉鬼系统】因为不能用,所以用了极品这个QQ群:39850652…
  • 我有无数神剑
    有无数神剑免费阅读
    “必看!必看!!必看!!!” 转世成为皇朝皇子周玄机,原以为会富贵一生,没想到遭遇宫廷恩怨,被迫逃离皇宫。让他惊喜的是前世发明的一款金手指程序竟然成真了!两岁获得赤龙剑,蕴含赤龙之魂!三岁获得第二把神剑!每长一岁,多一把神剑!百年后,周玄机带着上百把神剑纵横天下!万载后,周玄机震慑诸天,万剑凌空,以剑帝之名,登上神话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