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一叶·惊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三少系列】小说书单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3龙王传说txt免费下载奇书网
    “斗罗系列第一本书,唐三前生生在唐门,后因偷学唐门绝学被追杀,最终跳崖明志,却带着前世的记忆来到斗罗大陆,唐三在这片大陆建立唐门,传承唐门绝学与暗器。最终与妻子小舞共享海神修罗神神位,成为一届神王。”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3龙王传说txt免费下载奇书网
    “斗罗系列第二本,魂导器诞生,唐门堕落,孤儿霍雨浩遇见了百万年魂兽天梦冰蚕,在亡灵圣法神伊斯莱克的帮助下开创魂灵体系,在魂导器方面深入研究,结合暗器与魂导器,重振唐门后传承冰火魔厨融念冰神位情绪之神,与唐三之女蝶神唐舞桐升入神界。”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神印王座
    神印王座下载txt下载全集完结
    “亡灵圣法神伊斯莱克,死后一缕残魂帮助霍雨浩开创魂灵体系以及霍雨浩的第三武魂亡灵圣法神。” 新书上传新书20号正式上传,敬请期待。第一章侍从骑士考核(一)奥丁镇位于圣殿联盟南部边境,三千余户,在皓月城所属中算是较大的一座城镇。朝阳初升,用光明与温暖柔和地抚触大地,也仿佛是在唤醒着生命。此时,奥丁镇中心地带,一座相对较大,占地面积约上千平米的两层建筑中,正进行着一场考核。“告诉我,…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3龙王传说txt免费下载奇书网
    “唐门英雄首齐聚,各方神王在黑洞相遇,唐三神王与融念冰,霍雨浩,姬动,周维清等人联手争夺主导权并成功,最终冲出黑洞,神界回归”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3龙王传说txt免费下载奇书网
    “光明之神长弓,后与唐三争夺主导权”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神印王座
    神印王座下载txt下载全集完结
    “善良之神烈焰,邪恶之神姬动,后助唐三争夺主导权” 新书上传新书20号正式上传,敬请期待。第一章侍从骑士考核(一)奥丁镇位于圣殿联盟南部边境,三千余户,在皓月城所属中算是较大的一座城镇。朝阳初升,用光明与温暖柔和地抚触大地,也仿佛是在唤醒着生命。此时,奥丁镇中心地带,一座相对较大,占地面积约上千平米的两层建筑中,正进行着一场考核。“告诉我,…
  • 神印王座
    神印王座下载txt下载全集完结
    “大力神周维清,后助唐三争夺主导权” 新书上传新书20号正式上传,敬请期待。第一章侍从骑士考核(一)奥丁镇位于圣殿联盟南部边境,三千余户,在皓月城所属中算是较大的一座城镇。朝阳初升,用光明与温暖柔和地抚触大地,也仿佛是在唤醒着生命。此时,奥丁镇中心地带,一座相对较大,占地面积约上千平米的两层建筑中,正进行着一场考核。“告诉我,…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3龙王传说txt免费下载奇书网
    “斗罗系列第三本,唐三之子唐舞麟,体内有金龙王血脉精华与十八道封印,十八道封印皆开,唐舞麟就是新的金龙王。银龙王古月娜,做为魂兽的主上,与唐舞麟相爱,最后二人为人与魂兽和平相处而殉情。”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3龙王传说txt免费下载奇书网
    “斗罗系列第四本,一颗蛋在极北之地被发掘出来,一对夫妇领养了他,取名蓝轩宇,武魂觉醒,双生武魂,先天满魂力,金纹蓝银草和银纹蓝银草,进展极慢。两种强大血脉在体内相融。与此同时,神级歌星唐乐与深不可测的娜娜都蓝轩宇有相同的感觉。故事会如何进展?”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