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柳红尘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单,种类有点杂,但书绝对是好书。】小说书单
  • 西游之大娱乐家
    西游娱乐小说下载
    “洪荒类小说,情节很好,有些搞笑,但真心不错” 大唐长安。“报!”“什么事?”“大人,房公子杜公子又和程家三位公子开战了!”“唉!这次是因为什么事?”“听说,听说是因为陆雪琪和碧瑶谁应该是女主的问题!”天庭。“报!”“何事?”“陛下!女娲娘娘把蜀山给毁了!”玉帝一脸诧异道:“为什么?”千里眼顺风耳对视一眼道:“因为她对蜀山囚禁灵儿一事不…
  • 圣虚(圣墟)
    圣虚txt完整下载
    “辰东的小说,更新有点慢,但个人认为很好” 在破败中崛起,在寂灭中复苏。沧海成尘,雷电枯竭,那一缕幽雾又一次临近大地,世间的枷锁被打开了,一个全新的世界就此揭开神秘的一角
  • 我是至尊
    我是至尊免费阅读
    “情节属于自己比较喜欢的类型,如果感兴趣可以看一看” 关于我是至尊:药不成丹只是毒,人不成神终成灰。天道有缺,人间不平,红尘世外,魍魉横行;哀尔良善,怒尔不争;规则之外,吾来执行。布武天下,屠尽不平;手中有刀,心中有情;怀中美人,刀下奸雄;冷眼红尘,无憾今生。惊天智谋,踏破国仇家恨;铁骨柔肠,演绎爱恨情仇;绝世神功,屠尽人间不平;丹心碧血,谱…
  • 哥哥万万岁
    小说《哥哥万万岁》TXT百度云
    “日常温馨文,也就是奶爸文,如果喜欢此类的可以去看看” 每个人都很普通,因为心中有个小公主(小王子),才身骑白马,手持长剑,成为英雄。梦回前世的李想,凭借音乐和文学走上人生巅峰,并感受人间温暖。前世的苦难,这一世成了他的无尽宝藏。前世他暗淡一生,这一世他星光灿烂,繁华如春。前世他饱尝人情冷暖,这一世他要做一个温暖的人。生活已如此艰难,我们还是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