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co3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是超级甜的甜文】小说书单
  • 我想我已慢慢喜欢你
    我想我已慢慢喜欢你小说下载
    “这个是之前追的,大致内容不太记得了,反正看起来还行”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一个小短篇。】“喂,物理作业给我抄下。”“啊?有作业?”“我怎么知道。”——“你又偷偷背着我学习了?!”“没有,我在打游戏。你呢?”“电信区破阵子团战速来++++”——7班所有人都以为夏希和顾尧是两个学渣,直到考试成绩出来的那天
  • 国民老公带回家
    国民老带回家免费小说
    “这个的小说,漫画 电视剧我都追了,很好看” 电视剧《国民老公》由熊梓淇、李溪芮主演,于2018年1月15日火热开播,心动开年!“不许公共场合碰我。”“不许公开说我是你妻子。”“不许让人知道我跟你住在一起。”陆瑾年和安好因父母之命被迫结婚,安好以为他们的婚姻,就是人前冷漠,人后缠绵。所以,新婚之夜,她跟他一开口就连续说了三个不许。陆瑾…
  • 我混模特圈的
    我混模特圈的全文
    “不类似于平常的那种重生文,女主没有复仇,可以追一下,个人觉得很好看” 上辈子沐笙历经艰辛,终于得到‘女人的秘密’的入选邀请函,然一场意外,回到当年初入模特圈的时候。那个时候,华夏国还没有超模,那个时候,国际舞台上没有东方面孔。重生归来的沐笙,毅然选择了与上一世不同的道路,一条更艰辛的道路,一个披荆斩棘的道路。原本以为要独自攀登上高峰的她,某个人却牵起了她的手…
  • 你好,King先生
    小说《你好,King先生》TXT下载
    “🤔🤔,怎么说呢,很佛系的一个女主”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影后来袭:陆少宠妻无度
    影后来袭陆少宠妻无度txt书包网
    “双向暗恋,男女主在一起后超级甜” (重生+娱乐圈+1v1+双洁+甜宠)他看着她笑:“山湖区陆家人都这样,不是我自夸‘痴情种’。我爷爷最在乎我奶奶,所以我奶奶在陆家的地位是最高的。我爸最喜欢我妈,所以老夫老妻了,还让人觉得腻的慌。”她望着他。就听他接着道:“而我最爱你。”在一起前,作为影帝男神,已经是各种撩宠。在一起后,更是…
  • 军少妻约:小甜妻,超宠的
    薄少的小逃妻免费阅读
    “好久看过的了,反正挺好看的”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身心干净+欢喜冤家)眼看着心爱的小叔要娶别人,林锦安做了这辈子最疯狂的一件事——怀上他的孩子,然后带球跑!结果可想而知“居然敢偷生我的孩子!林锦安,你必须负责!”可怜她不仅被没收自由,还被迫配合他夜夜笙歌。“小叔,您这种让我‘负责’的方式,…
  • 影帝大大,甜到家!
    小说《影帝大大,甜到家!》TXT百度云
    “因为喜欢,所以每一步都在朝你在的方向靠近” “傅司霆,我喜欢你!嫁给我好吗!”二十岁的陆晓晓站在百花奖的舞台上,朝评委席上的国宝级影帝傅司霆大声喊道。十年,她的童年、青春和成长都与那人交缠在一起,而她终于在今天迈出了这大胆的一步!被万众瞩目的大影帝双眸带笑,接过话筒时,不经意秀出了自己无名指上的陆晓晓同款戒指。“老婆别闹,我们不是已…
  • 她的笑容有点甜
    《她的笑容有点甜》txt
    “差十岁的侄女恋🤓🤓🤓🤓🤓🤓” 我对你,永远是明目张胆的偏爱。_明媚骄纵大小姐×慵懒腹黑小少爷_叶家大小姐娇纵又花心,她拥有一整片森林,也从不会为一棵树而收心,只是她偶然招......
  •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必须追啊这本超级甜的” 【22岁的大四在读生喻橙被催相亲了!】妈妈说:“高中不谈恋爱,大学不谈恋爱,都快毕业了还不谈恋爱,你想干什么?”爸爸说:“小鱼鱼啊,优质的男人要提前挑选,剩下的没好货。”相亲前——爸爸问喻橙喜欢什么类型的男人。喻橙站在床上,大手一挥,颇有指点江山的气势,她手指划过墙壁上一排当红男星的海报:…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仙妻有甜如蜜
    “谈恋爱怎么能与不懂爱的人谈呢”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