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悦君的阿玥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青春文,陪伴,治愈,纯爱,校园,宠文】小说书单
  • 电竞男神很会撩:秦少,上分吗
    电竞男神秦少上分吗
    “电竞甜文,男女主互撩~喜欢就来看看吧” 【一对一,超宠超甜!】非正统游戏文,介意请点叉。主言情,伪电竞,日常小甜饼,不甜你打我。萧云何是个颜控,手控。奈何秦绥安颜好手好。这一点云何在看秦神直播时深有体会,于是深陷秦绥安无法自拔。你以为秦绥安只是颜好手好吗?NO!NO!NO!某天,已经成为秦绥安正牌女友的云何从床上爬起来,才知道他…
  • 快穿之神秘BOSS强势宠
    快穿系统神秘 强势宠
    “好看的快穿文~喜欢可以看看哦~~~~~~~~~” 【1V1】身为魔族圣女,凰雪雪“心甘情愿”绑定抽风系统0227,前往各个时空收集散落的溯世镜碎片。只是,某个命途多舛、画风多变的BOSS,总想耽误她的进度!多才画家、深情竹马、温柔书生、校园男神、腹黑王爷、冷面杀手、超级巨星某圣女:再蹦跶,小心老子睡了你!某BOSS:来啊,互相伤害啊!#B…
  • 邪魅校草:魔尊是女生
    魔尊是女生小说
    “宠文,校园文,带一点玄幻的感觉啦~喜欢的小可爱可以收藏哦~” 女扮男装+神秘身份+戏闯三界男女主身心干净,一心一意,不一样的爱恋他是一介校草,在学校呼风唤雨,撩妹撩汉,却背景成迷。他是世家公子,三界继承者,看似一直背负着普通的身份,实则拥有逆天底牌。一朝觉醒,身份揭开,震惊了全球,疯狂了三界。但“他”,并不是他,某个货真价实的男人看着眼前的邪魅少年,…
  • 微微一笑很倾城
    杉杉来吃未删减版txt
    “顾漫大神的文,相信很多小可爱都看过,真的是很甜很甜啊~” 我叫莫拉拉,现在在上海读大学,我是一个坚强的女孩,我有好多朋友,我开朗,爱笑,不会轻易掉眼泪,在这所不知名的大学中,发生了好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它们都刻在了我的心里,无法忘记...☆☆☆☆☆☆☆☆☆☆☆☆☆☆☆☆☆☆我是雯文,希望大家可以欣赏一下我的创作,喜欢我的宝贝们请+24951776…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