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xxx¿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清新,游戏,宠】小说书单
  • 王者时光微微甜
    王者时光微微甜 一弯月
    “游戏类,非常好看,适合王者荣耀迷😂” 【简单、轻松、暖萌】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拿着五杀和MVP,带我从青铜走向荣耀王者。楚小夕意气风发:“我要上王者!”当夜,她发现大神的游戏名改成:[我是王者]大神:“你昨天要上什么?”楚小夕:...国服射手小山总做梦都没想到,他被睡在下铺的兄弟看上了...国服辅助白琛做梦都没…
  • 娇妻狠大牌:别闹,执行长!(别闹,薄先生
    别闹执行长 无弹窗
    “虐渣渣……………………” 【撩死人不偿命的宠文!】沈小姐忙着吃饭,睡觉,教渣渣如何做人!薄先生忙着撩沈小姐,撩沈小姐,还是撩沈小姐!“不都说薄执行长清心寡欲谦谦君子不近女色吗?”薄先生眯着眼睛靠在沙发上,动作清闲又优雅,“乖,叫老公。”薄太太扶额,看着那张禁欲的脸,忽然就想起了刚刚沙发上的风起云涌——那种明明冷冰冰…
  • 战太太超凶的
    一笑倾晨的小说战太太超凶的
    “清新……………………” “叔叔,什么是勾引?”“叔叔,怎么才能生出小猴子来?”她懂所有动物的语言,能驭万兽,但十八岁之前的她,从未见过世面,更没见过男人这种生物,所以见到他的第一眼,她就认定了他。他是商业帝国的强者,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却在乘坐飞往异国的私人飞机上失事,九死一生被她发现,救了他,从此也赖上了他。他自…
  •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类似小说
    “爆宠啊……………………”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胖喵儿死了,被一根鸡骨头卡死了!重生在了一个生了九个孙儿,盼孙女盼的眼睛都红了的阮家,瞬间成了阮家上下三代的团宠!胖喵儿笑眯眯,觉得这有奶奶宠,爸妈爱,哥哥护的小日子,真叫一个美滋滋哟。当然,如果没有某只躲在角落里,眼睛里放着绿光,死死盯着她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