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找个地方放着】小说书单
  • 前方高能
    前方高能莞尔无错版
    “比较喜欢 惊险刺激 女主很努力的生存 框架铺的很大” 这里有最危险的任务,有最丰厚的报酬。下一秒可能是生命的终结、可能是不能回头的深渊,也有可能最后成为神,站在众生的顶端!第一章选择十分钟以前,市政大厅东侧的长衍街接到报案,宋青小得到消息之后,迅速的赶了过来。
  • 未来天王
    未来天王txt全集
    “…没啥说的 快完结了 希望作者加油更新 一天一更” 书籍摘要:知名作曲家方召重生在五百年后的未来新世界霸(zhuang)气(bi)外(zuo)露(si)的故事。“每当我脑子里响起BGM的时候,就觉得自己无所畏惧。”——方召。————————————————已创作三本小说,《星级猎人》、《回到过去变成猫》、《原始战记》。知名作曲家方召重生在五…
  • 末日在线
    末日在线
    “很喜欢可惜坑了 主要是为了它建个书单防止以后找不到” 法师公会一向奉行开放自由、兼容并包的理念,对成员的阵营立场没有任何要求,连混乱邪恶阵营的成员也能接纳,对外围成员的约束力极低。前世叶宁宁就是法师公会的成员,哪怕成为恐怖魔女之后,她也依旧没有被驱逐。据说,法师公会还因此受到了一定的压力——主要来自外界。然而,以这个组织在人族和精灵两族中的庞…
  • 星际之男色袭人
    星际之男sè袭人
    “几年前坑的又看了一遍 目前已经开始更新 希望能写完” 小悠:这是一个军二代的苦逼奋斗史!众人:艾玛,收养的也算军二代!?小悠:这是一段悲惨的坐拥齐集了各色美男的战舰,却只能看着流口水而不能下爪的人生!众人:艾玛,你确定你长到男银的腰带高了吗?年纪太小啊亲!小悠:这是一场只能赢不能输的决斗!韩世芳童靴闪亮登场:确定吗?你是想上还是想下?小悠: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