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29392939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魔道祖师】小说书单
  • 史上最强赘婿
    这是一个看脸的世界,长得丑的人如果没有钱,甚至连繁衍后代的权力都没有。而如果长得特别丑的人,就算有钱
    “求书求书求书求书求书求书” 穿越异世成为财主家的小白脸赘婿,因太废物被赶出来。于是他发奋图强,找一个更有权有势绝美高贵的豪门千金做了上门女婿。练武是不可能练武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练武,只能靠吃软饭才能维持生活!我要把老婆培养成天下第一高手,谁敢惹我就让我娘子打死你!标签医生赚钱轻松
  • 我真不想高调啊
    我真不想高啊下载
    “求书求书求书求书求书求书” 记者:“林少爷,你斥巨资买下了世界最顶级的娱乐公司,现在无论是高贵的国民女神,还是曾经对你不屑一顾的天之骄女全都成了你的员工,你能告诉我们,你为什么要这么高调么?”林枫摊摊手:“我真的不想高调,但奈何实力不允许!”那一年,高二辍学的林枫穷困潦倒,生活在社会的最底层,受尽了羞辱。女友的背叛,…
  • 拜见,祖师爷
    小说《拜见,祖师爷》TXT百度云
    “求书求书求书求书求书求书” “你自称剑道仙师,可斩天地,日月在你面前都暗淡无辉?本座以指代剑,一招杀你!”杨玄屈指一弹,一代绝世剑仙,猝!“洪荒尊者,肉身强横如龙,可拳碎星辰?可笑,龙只是本座的宠物罢了!”杨玄大手一挥,无上至尊灰飞烟灭!“你究竟是何方神圣?”杨玄轻蔑一笑:“我坦白了,我是你们的祖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