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有免费的,也有收费的。漫画,有一些美食类型的】小说书单
  •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txt精校
    “很少见这种末世文,女主很聪明” 当世界成为游戏地图,人类接连变成玩偶。起初,白幼薇以为是来自外星人的恶作剧,直到她被拉进一团光雾,清亮的机械声响起——叮!欢迎进入玩偶游戏!本游戏规则如下:1,拒绝游戏变成玩偶!2,游戏失败变成玩偶!3,游戏通关奖励玩偶!白幼薇瑟瑟发抖扑进沈墨怀里:“我害怕,人家只是一个手无缚(腹)鸡(肌…
  • 快穿美食直播间
    快穿直播无cp美食
    “很独特,这种类型的文章。还有一些搞笑,” 美食主播穿越星际,秒变快穿选秀新人。洪荒养大妖,仙侠猛炼药,末日搞外卖,异世开食堂。再难攻略的大BOSS,皆愿为一餐而折腰。女主:我哥,快穿界教科书;我,撕教科书专业户。→萌妹变厨神,吃遍快穿界←无CP,全世界都是女主迷妹迷弟。交流群:793305414
  • 星际第一女神:御厨驾到
    星际第一女神御厨嫁到35d1
    “很好看的美食文,描述的很详细” [叮咚——欢迎加入美食聊天群!]现代御膳房传人,有“美女厨神”之称的夏蝉衣,穿到了一本美食小说中,成了失忆的星际炮灰夏蝉衣。这里是一个女子厨师以“鼎”为称,被称为“鼎食师”奉上神坛的地方。星际变异兽、珍惜食材、复古菜谱、美食传承,被人尊崇......拥有SS级精神力和各种菜谱记忆的夏蝉衣。…
  • 星际美食女神
    星际美食少女人
    “新书,很好看剧情不错” 星历9102年,人类离开地球已七千年。星际时代,地球文明失落,人类以营养剂为生。而这一年,来自21世纪的地球来客,掀起了美食风暴。涂绒绒穿到了星际时代,成了一个父母双亡,被赶出家门的小可怜没钱的涂绒绒还有一个两岁的崽需要养,所以只能依靠父母留下的唯一遗产的私人星球发家致富了。搭房子,种菜,…
  • 穿到星际的锦鲤少女
    穿越到星际的锦鲤少女
    “男主的性格很闷骚,女主是个钢铁直女。” 原名《对不起,我很弱》姚月一个21世纪能躺着绝不坐着懒癌晚期患者,面对一群星际2000年的进化人类们低下了头,“对不起,我真的很弱,800米测试都不及格的那种!”以上是前书名和简介。新版:姚月踩空下水道顶着菜叶子穿越到了星际,做为一名不受法律保护的贫民窟女孩该怎么办?姚月告诉你,别急,咱可…
  • 未来兽世甜蜜指南
    shòu世甜蜜指南
    “男主重生,女主穿越。” 安甜甜一朝穿越来到了未来兽世,成为安家上下唯一的小公主。虽然有些身娇体弱,但是有爷爷宠,爸爸爱,一对双胞胎妹控的哥哥护着,小日子过的还是有滋有味的。但是未来兽世雄多雌少,为了隐瞒自己高比例人类的血统,安甜甜自以为把马甲藏的很好殊不知,马甲早已掉落——某狼:你还是幼崽的时候,我就发现你马甲掉…
  • 全网都是我和影帝CP粉
    全世界都是我和影帝的cp粉漫画免费阅读
    “男主和女主两个都是妖怪,女主是小狐狸、超萌的感觉” 叶扶予是一只正努力在娱乐圈大放异彩的狐狸精,在她二十岁生日这一天,她收到了妖精管理局的信息,让她去领取国家分配的老公。此后的每一天,叶扶予都在猜测自家的影帝老公到底是什么品种。都传影帝蔺洲脾气臭得让人难以忍受,媒体曾不止一次拍到他对新晋小花叶扶予动手动脚,疑似是打女人。蔺洲看到后一脸草泥马…
随机推荐